2006-05-18 06:18:08

星期4的 ˍ 體育課 ! 

呵 ﹌ 

哈哈 ! 今天體育課有夠好笑的 ˍ 

打球椰 ! 嘻 * 

老師對我們真好 ﹌ 

籃球 , 嗯 ! 

機八 ﹌ 有些人很八婆 , 

愛講話 講個不停不做操 ,

自以為漂亮 ! 

可以去死了你們 ˍ 一群花癡 ! 

跑步也不跑 ˍ 

唉 ﹌ 簡直就是沒救了 ! 

嗯嗯 ﹌ 哈哈 ! 

打球的時候好好笑噢 ~ 

鬍子好像飛了起來 ﹌ 

哈哈 ! 大家都快笑死了 ~

抬凌 " 還被球打到 , 

之後最好笑的是 ... 

下課了大家搶著喝水 ﹌ 

嗯 ! 戴凌 ˋ 我 ˋ 家黃 ... 

哈哈哈 ! 

我第三個 戴凌第一個 佳凰第二個 ! 

嗯嗯 ~ 原本我可以第一的說 ˍ 

結果被搶走了 ﹌ 

一過去阿 , 岱凌好像太機動了 ! 

結果就先按著喝水的按鈕 , 

然後就跌倒了 哈哈哈 ! 

我們塊笑死了 , 

突然愣住了一下 不知道要幹麻 

是要扶她起來呢 ? 還是先喝水 ˍ 

還是先給她喝水阿 ?
 
嗯嗯 都是疑問 .. 

結果她好像快哭了 , 

老師經過的時候還說 在玩阿 ! 

誰在玩阿 = = 

真是的 ﹌ 雖然很可憐 , 

但是後來想想很好笑耶 ! 哈哈 

真是的 ... 

星期三的時候還跟大黃相撞了兩次 = = 

我真是白痴 ! 

唉 ~ 沒救了 ! 


不能見面很凡 ˊˋ 

算了八 ! 

或許我不應該跟球隊的人在一起 ! 

嘻 * 

很快樂的星期四 

( 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