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0:18:08

不開心 ﹌

嗯 ﹌ 


就是不開心啊 ! 



很不爽 , 也不知道在不爽什麼 ﹌ 

煩耶 >< 



真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


謝謝妳一直安慰我啊 ! 


嗯 ~ 不知道要說什麼 ! 



很無言 ˍ 還是沒有人了解 ﹌ 


好累好累 好想睡 ...


真好 ﹌ 嗯 ! 


很快樂八 ? * 


    我想也是 ﹌ 嗯 ! 


           不想講電話 ﹌ 不想傳簡訊 ! 




什麼都不想 ..............



只是覺得很煩 ﹌ 唉 ! 



         為什麼勒 ? = = 


討厭這樣 ...


    好幾掰阿 ﹌ 

               沒人知道 ! 



還是一樣 ˍ 

            嗯 ﹌ 好厲害 ...



真強阿 ! 


 不愧是 @#$%︿&* = =  


嗯 ﹌ 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 


 贏了 很無言 ........


                   不知道要怎麼講 ! 


         我的垃圾桶 >< 


 我想吐 ﹌ 妳卻在宿舍 = = 


       找垃圾桶還要對時間的說 ! 


真是麻煩aˋ .............



好幾掰 ! 討厭 ><  


        煩煩煩 * 


明天會不會也會不快樂 ? 唉 ﹌  



     今天穿上我可愛的裙子了 ! 




真的是 .... 短到不能在短 = =  


醜到不能在醜 ﹌ ! 



      嗯 ~ 你又在說笑了 哈 ! 


又在逗我開心 * 


   我怎麼可能對你很冷淡呢 ﹌ 



 傻瓜 ﹌ 嗯嗯 ! 我只是心情不好而已 ...


       不要想太多哦 ~ 


 笨蛋 ! 嘻 * 


     睡覺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