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9:18:08

10 10 快樂 !

哈哈 ﹋ 

矮唷 ﹋ 好羞噢 >< 

痣光好幸福啊 ! 

真的是吼 。。。

幸福到爆a ﹋ 我快笑死了 ! 

痣光都一直欺負我啦 ﹋ 

吼 ﹋ 大黃 。。。

呵呵 ! 最近都會一起聊天耶 ﹋  

開心 ﹋ 嗯 ! 

可愛a大黃 … 大黃 ” 黃超駿 。 : 柔姐羨幕喔嘻嘻

雯惠a老大 … 笨癡 ” 語媃 。 :  嗯阿 呵呵

可愛a大黃 … 大黃 ” 黃超駿 。 : 妳那麼漂亮隨便找都有男朋友呀呵呵 

雯惠a老大 … 笨癡 ” 語媃 。 :  哪有阿 真是的 

可愛a大黃 … 大黃 ” 黃超駿 。 : 呵呵

哈哈 ﹋ 嗯 謝謝誇獎阿 ! 

好好玩 。。。

還有那個狀態阿 ! 

嗯 哈哈哈 ﹋ 痣光 。。。

好好笑噢 >< 

聊天好快樂阿 ! 

哈哈哈 。。。

還說我很溫柔 = = 

哈哈哈 ! 笑死我了啦 ﹋ 

好可愛阿 ! 

嘻嘻 ﹋ 感覺好快樂 ! 

好癢阿 ﹋ 我的背 。。。

耶 好可愛拉 ! 

( 我說痣光 ! ) 

哈哈ㄏ ﹋ 好羞噢 >< 

羨慕捏 。。。 

好好玩阿 ﹋ 

痣光真的快被我氣死了 。。。

哈哈 ﹋ 嘻 >< 

開心阿 ! 

爽死我了 = = 

我在爽什麼 ? 不知道 呵呵 ﹋ 

真好 ﹋ 痣光的照片吼 ~

矮唷 ! 感覺不錯帥的說 ! 

嗯嗯  。。。 嘻嘻 ! 

哈哈哈 。。。

還說那個 " 很好笑 ﹋ 

痣光 : 天ㄚ ! 

哈哈 ﹋ 好誇張噢 嘻嘻 >< 

好玩拉 ﹋ 好快樂的聊天 ! 

嘻嘻 ﹋ 明天要去拿我的巧克力阿 ! 

床上已經一堆了 = = 

耶 ﹋ 馬迷很擔心我馬 ! 

還裝成這樣 真是的 ﹋ 感動阿 ! 

這假日最感動的事就是 ------ 

耶 ﹋ 妳竟然答應要陪我 ! 哈哈 ﹋ 

還有 妳竟然知道我要說什麼 ! 

真的有心電感應 ? 很快樂阿 ! 

大腦告訴妳 不能拒絕 ! 

那是對的嗎 ? 

不知道 嘻 * 

哈哈 ﹋ 還跟痣光說  。。。

我會永遠陪著妳 ﹋ 

哈哈哈哈 ! 快笑死了啦 >"< 

怎麼那麼好笑呀 ! 

開心 ﹋ 期待明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