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9:18:08

幹 ‥ 只是想罵而已 !

什麼也都不想聽 , 

不想聽妳說那些 , 

到最後分手了 一切都只是屁而已 ! 

妳也說過了 沒有永遠 ﹋ 

這句話傷人很傷卻也很真 ﹋ 

不懂愛 或許會更好 ! 

不後悔愛上妳 , 

但 。。。 很後悔不能控制自己 ! 

該怎麼說妳 , 

說妳聽話 還是說妳乖 ? 

這都不是我想要的 , 

被妳猜中卻有一種心痛 ‥ 

妳不懂 , 以為妳了解了 。。。 

結果我又錯了 ! 到最後發現 ‥ 

還是沒人懂我 ! 

了解很難嗎 ? 

認識很困難嗎 ?

妳很辛苦 , 是阿 。。。

好想告訴妳 , 分手妳就不苦了 ! 

哀 。。。 為什麼我老是要當那個 ‥ 

我不想 , 我會累 , 我也會想休息 … 

我不是神 。。。 

好辛苦 好辛苦 。。。

好想罵人 , 

哀 ﹋ 我不想當那一個了 ! 

可以不讓我當那個的只有一個人 ‥ 

我累了 我休息 她照樣繼續 ﹋ 

我想要的不是這些 , 

每次想起來就心痛 , 

妳不懂 妳從來都不懂 ‥ 

到現在還是一樣 , 

很後悔那個時候 。。。 

我懂妳 卻覺得自己好笨 , 

都已經多久了 

是當朋友比較好懂嗎 ? 

妳從來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 

現在我什麼感覺也沒有 , 

妳對我說的那些話 , 

聽了沒有感覺 ‥ 

我什麼也都沒有 , 

我不想跟妳說 ‥ 

真的很討厭 ! 

我累了 , 我不要在當那個人 ‥ 

我知道妳會看報台 , 

妳看了妳還是不懂 。。。

很難嗎 ? 

我們想要的只是那些ㄚ ! 

為什麼你們都不知道 , 

真的很氣 , 都說過多少次了 ! 

靠 ‥ 

好機芭 ! 

只會說這些 ‥ 幹 

我快瘋了 , 

說再多也沒有用ㄚ ﹋ 

現在覺得對我好不公平 , 

是阿 ! 志光很聰明 , 

信也不想寫了 , 

架也不想吵了 , 

以為降可以很好 ‥ 可是我又錯了 ! 

他媽的 … 機掰死了 。。。

妳"為什麼還不回來 , 

如果妳在我就不需要承受這麼多的事了 ! 

妳只要跟我講一下話 我就全好了 ﹋ 

妳能讓我開心 妳能讓我笑 妳了解我 , 

或許也沒有很了解芭 ! 

在妳沒有告白前我一直覺得妳很了解我 , 

現在我不知道 ! 恩 。。。 

哀 ﹋ 妳不能像他一樣 ! 

我還曾經想過 ‥ 

我真傻 ‥ 沒想到事後變成40" 

我看我要怎麼辦 >"< 

我不再當那個人了 , 

嗯 。。。 

從現在開始 我不要再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