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9:18:08

妳 … ( 改過 )

妳真的讓我很難說 ,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 

很開心有妳這個朋友 , 

我也感覺的到 , 

當妳的情人一定更幸福芭 ﹋ 

呵 ﹋ 謝謝妳這三天一直陪著我 ! 

告訴了我好多好多 ﹋ 

我所好奇的事 ! 

我以為妳在開玩笑 , 

可是後來問妳 。。。 

妳卻說 不是 。。。 我很認真 ! 

呵 ﹋ 我還是覺得在開玩笑 ! 

講到最後 。。。 

突然感覺到了 , 妳的認真 ﹋ 

是我從來沒見過的 ﹋ 

第一次看到妳這麼認真 ﹋ 我也問了好多 ! 

妳也都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我 。。。 

很高興阿 ﹋ 有一個降愛慕我的人 ! 

又可以逗我笑 , 也可以當朋友 ! 

更可以當笨癡" ﹋ 呵 ! 

我們的話題始終圍繞著她" 。。

妳很討厭提到她" 。。。 

妳說 妳討厭聽到她從我口中而出 ! 感覺很奇怪 。。。 

我還問了妳 , 

如果某人"喜歡妳 , 妳會怎樣 ? 

妳說 什麼怎樣 , 我們是朋友阿 , 

我說 所以勒 ? 

妳說 不可能 ! 

那另一個勒 ? 

妳說 不可能 ! 

直到我講了第三個 , 

妳才說有可能 ! 

哈 ﹋ 呆耶 ! 

很謝謝妳對我這麼好 ﹋ 

也謝謝妳可以讓我的朋友這麼開心 ( 欣"再說妳 , 妳出名了 ! ) 

傻瓜 ﹋ 說話真的是顛三倒四的 ! 

一開始說有滑鼠墊 , 怎麼有的 ? 秘密 。。。

後來又說是買的 ﹋ 呆耶 ! 

哈哈 ﹋ 還是我聰明 ! 

毛*2 還叫我不要欺負妳阿 ﹋ 

妳看她對妳多好 ﹋ 可是 , 妳是怎樣報答人家的阿 ? 

掛她的電話 又不接 , 找藉口不理她 = = 

通通都是為了我 ? 

毛她一定恨死我了 ﹋ 叫我別說的秘密 , 

自己又告訴了她 " 

原來我只是個被利用的工具而已 ﹋ 

哈 ﹋ 白痴爺我 ! 

我才發現我好智障 = = 

吼 ﹋ 現在回想起來 。。。
 
妳的話都好 。。。。。。 噢 ! 

真是的 ﹋ 

還說我是野蠻女友第二代 。。。
 
我野蠻妳就不要給我 @#$%︿&* 阿 ! 

還跟我說 : 哈哈 ! 愛都已經愛上了 ! 

除非你把我心挖出來 = = 不然就是我死 ....

還要我相信奇蹟 , 誰要相信不可能的奇蹟阿 ! 

妳說 我會給妳奇蹟阿 ! = = 

那叫騙我不叫奇蹟 , 呆瓜 ﹋ 

總之很謝謝妳 ﹋ 

很高興 , 真的很高興 ! 

雖然一開始妳告訴我這些之後有點怪 , 

但是還是很開心 ﹋ 

妳還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 , 

呵 ﹋ 雖然我不知道妳的感覺是怎樣 。。。 

妳也說妳很想 , 可是強迫我 妳又不快樂 ! 

呵 ﹋ 我也說啦 。。。 我很自私的 !  

妳應該很了解的八 ? 還說我善良 = = 

哈哈哈 。。。 笑死了啦 ﹋ 

哪裡善良阿 ﹋ 跟妳聊天真的很快樂 ! 

期待明天的禮物 ˋ 見面 ! 

說好了 ﹋ 全部都是我的 ﹋ 

背叛 ? 呵 ﹋ 不行 , 妳是我的 = = 

誰是妳的阿 ! 毛是妳的拉 ﹋ 

睡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