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9:18:08

 924 〞

今天 。。。 

嗯 ﹋ 發生了好大的一件事阿 ! 

拔 , 我都快嚇哭了 >"<

我好煩 , 拔還在那邊跟我玩性飢渴 = = 

( 互說對方性飢渴而已 ! ) 

矮唷 ﹋ 拔叫我要笑 , 

怎麼笑阿 , 好一個924阿 ! 

呵呵 ﹋ 算了沒差 ! 

反正今天有看到老公 , 

還抱抱 , 抱了好久 ﹋ 哈哈

好想老公唷 >"< 

懷念妳身上的味道 。。。 

嘻 ﹋ 

哀 ﹋ 還有人騙我 ! 

說要陪我聊天聊到很晚 , 

結果勒 ? 

到最後自己先下限 。。。 

真過份阿 >"< 

說話不算話 。。。 

哼哼 。。。 

哈 ﹋ 全家一起看電視 。。。

哇靠 = = 

我媽威脅我 , 吼 ﹋ 

機車哦 ﹋ 好啦 麻煩耶 ! 

嘻嘻 。。。

今天這個真是一個好大的"20塊"阿 ! 

嚇都嚇死了 。。。 

第一次看到妳這麼正經 。。。

原來 。。。 ﹋ 嗯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