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9:18:07

呵 ﹋ 今天好白痴 !

哈 ﹋ 

今天早上跟麻說了 , 

嗯阿 ﹋ 妳們是不同等級的人啦 ! 

妳跟她"是第五級 , 

哈哈哈 ﹋ 

雯惠跟她"是第一級拉 ! 

我也不知道會什麼會降 , 

可能之前跟雯惠 @#$%︿& 。。。 恩 ﹋ 

所以才不會覺得怪芭 ! 哈哈 ﹋ 

妳問我說 為什麼我會降 ? 

我還回答妳說 , 

可能打從心裡排斥她"芭 ! 

哈哈哈 ﹋ 矮唷 , 笑死我了 ﹋ 

好累阿 ﹋ 今天下午跟詩晴在聊天 , 

好久沒有降了 , 

自從有了她" , 我們就很少降了 ! 

還被詩晴罵了一頓 , 哈哈 ﹋ 

什麼幹麻躲阿 , 白痴噢 , 

誰要當受害者阿 , 真是的 ﹋ 

哈哈 ﹋ 詩晴快氣死了 , 

矮唷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躲阿 ! 

我跟我麻可不一樣阿 ! 

呵呵 ﹋ 才不要釀勒 ! 嘻嘻 … 

跟詩晴說了那天 , 嗯嗯 ﹋ 

詩晴還說 : ㄏㄚˊ 好噁心噢 ! 

怎麼會醬拉 , 

我怎麼知道阿 ! 哈哈 ﹋ 

白痴耶 ! 

我也覺得很噁心阿 ﹋ 要是我一定推開好不好 ! 

真是的 。。。 後來就被罵了 = =||| 

躲什麼躲拉 , 妳躲闢阿 ! 

哈哈 ﹋ 那你們用闢阿 ! 

真是的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降阿 ! 

可能是 。。。。 

國小的習慣芭 ︿︿

至於她"馬 ﹋ 我就不知道啦 ! 

呵呵 ﹋ 好好笑噢 ﹋

跟詩晴說我們吵架了 , 詩晴一直問為什麼阿 ? 

後來就告訴她" 。。。 

嗯嗯 ﹋ 

我 : 哀 ﹋ 快不行了芭 ! 最近一直吵架 , 煩阿 ! 

我 : 哀 ﹋ 分手拉 , 分手算了 ! 哈哈 ﹋ 

詩晴 : 矮唷 ﹋ 沒關係啦 ! 

詩晴 : 吵完就好啦 , 越吵越恩愛馬 ﹋ 

詩晴 : 什麼阿 , 什麼分手阿 , 撐下去啦 ! 

呵 ﹋ 有詩晴這些話讓我覺得好開心噢 , 

呵呵 ﹋ 好巴 ! 

撐下去啦 ﹋ 看到大家好像都很認同我們在一起 , 

又不想要我們分手 , ( 當然 , 我也不想ㄚ ! )

呵 ﹋ 真是開心耶 ! 

被認同的感覺真好 ︿︿ 

哈哈 ﹋ 佳儒也是ㄚ ! 

小弟都馬是支持老大的馬 ﹋ 

呵 ﹋ 雯惠 , 答應妳的事我會忍啦 ! 

嗯嗯 。。。 說到要做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