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9:18:07

拔河 & 烤肉 ﹋

哈哈 ﹋ 

今天早上一直心不在焉的 , 

矮唷 ﹋ 我也不是故意的馬 ! 哈哈  。。。

陪痣光去合作社的時候 ,

突然看到佩玲過來 , 

想說奇怪好像少了一個人吼 ? 

對阿 雯惠勒 ? 

後來回神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人摸了一下我的臉 , 

哈哈 ! 害我嚇一跳 , 

真是的 。。。

小弟 : ㄟ 我拿進步獎耶 ! 

我 : 呵 ﹋ 我知道阿 ! 我有聽到她唸說曹佳惠 。。 

我 : 曹雯惠 , 雯惠雯惠雯惠 。。 恩 ! 雯惠 。。

小弟 : 雯惠 ? 呵 ﹋ 雯惠噢 ? 

我 : 恩 呵呵 ! 

哈 ﹋ 抱歉拉 ! 我不是故意的 。。。

誰叫我心不在焉 , 

後來阿上數學課 。。。 

黑板上面寫126 。。 

我寫在數講寫成216 = =||

我脫窗了我 , 哈哈 ! 

矮唷 ﹋ 反正一整天都很怪拉 ! 

哈 ﹋ 還有阿 , 今天上數學課差點哭了 , 

矮唷 ! 白癡耶我 ﹋ 好險沒有人看到 。。。 

嗯 ﹋ 到了中午 。。。 

拔河ㄚ拔河 ﹋ 哈 ! 

嗯 ﹋ 笨癡輸了 , 有點心痛 。。。 

因為說好了一起拿第一名的 , 

可是妳卻先烙跑 , 好不中義阿 ! 

真是的 , 換我們的時候 。。

哈哈 ﹋ 矮唷 好緊張耶 ! 

使出我的秘密武器" , 麻 , 妳知道八 ?

嘻 ﹋ 果然 。。。 那是有用的 ! 

哈哈 ﹋ 我們班很不可思議的贏了一般 。。。 

還做什麼冠軍阿 ﹋ 真是的 ! 

全班都好高興噢 。。。 

老師還要請珍珠奶茶 , 哈哈 ! 

就跟冠軍沒兩樣了馬 , 嘻嘻 ﹋ 

到了下午 。。。 

嗯 ﹋ 去找某人" , 白癡耶 ! 

還給我50塊要我買巧克力 ,

( 其實是我a來的 ! )

矮唷 ﹋ 妳就可憐可憐我馬 ! 

我肚子這麼痛 , 還被妳打了一下 ! 

給一下會死噢 , 妳答應我的耶 ﹋ 

希望妳不會說話不算話 。。。 

記得要去烤肉阿 。。 

而且跟妳聊天的時候 , 

好像被很多人誤會了 >"< 

矮唷 ! 我大概知道他們再說什麼 , 

妳是真的不懂 ? 還是在裝傻啊 ?

哈哈 ﹋ 算了 ! 

不跟妳計較 , 看在妳給我50元的份上 , 

饒妳一命 ︿︿ 

對妳很好八 ! 

哈哈 ﹋ 回家的時候 。。。 

看到二姐的大頭貼 , 

有一個人 , 長的好像妳前女友 , 

呵 ﹋ 好像好像 , 簡直一模一樣 ! 

哀哀 ﹋ 應該不是她八 ! 

她有補習 , 功課應該很好八 ! 

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