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9:18:07

今天好衰阿 ~~~

今天好早就起床了噢 , 

哈哈哈 ! 大塞郎a我 ... 

4點睡 , 10點半起床 ! 

跟老公傳簡訊 , 看了一下外面 ! 

嗯ˇ ﹋ 風雨沒有很大阿 ! 

今天可以出去的機會很大 ... 

耶 ﹋ 等把鼻 ˋ 馬迷出去 ! 

哈 ﹋ 洗玩澡去拿錢的時候 , 

大姐 : 妳要去找她噢 ?

我 : 對阿 ! 幹麻 ?

大姐 : 那妳陪我去看鞋子 ! 

我 : 噢噢 ! 好阿 , 妳快點 ! 

準備好了一起出發阿 ~~~ GO ! 

哈 ﹋ 一路上都好白痴噢 ! 

大姐一直搞笑 , 打電話給老公說我們到她家樓下了 !  

嗯嗯 ﹋ 大姐發現衣服穿反了 ! 

哈哈哈哈 , 好好笑噢 ! 

還進去換勒 ... 

好熱阿 ~~~ 開個電風扇好了 ! 

好阿 ~ ㄟˊ , 怎麼沒風= = 

哈哈哈 ! 裡面悶死了 ... 

後來又出來 , 看到老公出來拉 ! 

有電話響耶 ! 

郭冠驛 : 喂 , 請問你是誰 ? 妳剛有打這隻電話嗎 ? 

我 : ㄏ阿ˊ ? 什麼 ! 哈哈哈 ... 

我 : ㄟˊ , 那個 ... 沒事沒事 ! 

郭冠驛 : ㄏ阿ˊ ? 什麼 ?

我 : 痾 ... 那個 , 請問你是郭冠驛嗎 ? 

郭冠驛 : 對阿 , 妳是誰 ? 

我 : 哈哈哈哈 , 對不起噢 , 我妳姐的朋友拉 ! 

我 : 不好意思噢 ! 

郭冠驛 : 噢噢 , 沒事了 ! 掰掰 ... 

矮唷 , 好丟臉阿 ~~~~~~~~ 

有史以來最糗的一次 , 

之前都是她出糗 , 現在換我了 , 一次糗個夠 = = 

丟臉阿 ~~ 後來去逛街好白痴歐 ! 

大姐又在搞笑 , 嗯嗯 ...
 
後來送大姐去捷運站 , 又回老公家拉 ! 

老公跟她弟說 : 妳剛打給她噢 ? 哈哈 

郭冠驛 : 對阿 ! 

矮唷 ... 丟臉阿 ! 

後來老公要寫功課 ... 嗯嗯 ~ 

又發生了好多事 , 跳到五點 ! 

出房間 , 看到她弟沒有穿衣服 = = 

哈哈哈 ! 耶 , 真帥阿 ! 

難怪會有很多人追 = = 

回房間 ... 老公要去找她媽媽了 ...

哀 好捨不得阿 ! 

把我一個人丟在家 , 哀 ﹋ 害我一直哭 ! 

我也真是的 , 不知道在哭什麼 ! 

只好乖乖的等老公阿 , 

去房間看電視 , 突然一個笨蛋開門  ...

我忘了帶東西 ! 

哀 ﹋ 妳知道嗎 ? 妳這一忘 ...

又花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了芭 ! 

就降今天又過了 ... 

老公回來 我還是一直哭 , 

再老公出去的時候 , 

不小心翻到一個東西 ... 

那是寫給我的嗎 ? 

不是芭 ! 哀 ﹋ 因為我跟她又沒有關係 ! 

越想越傷心 ! 到最後才會一直哭 , 

時間就降一直減少減少 ... 

後來要回家了 , 發現 ... 皮包不見了 ! 

媽阿 ~~~~~~~~ 

我可愛的皮包 , 哀 ﹋ 心情又變糟了 ! 

裡面有兩百多塊 , 還有好多的照片 ... 

有我跟老公 ˋ 北鼻 ˋ 小弟跟我拔 ˋ 杰倫的阿 ! 

哀 ﹋ 毀了 ! 我今天真衰阿 ... 

老公對不起 , 我今天好任性 ... 

哀 , 我也不想要哭阿 ! 

我忍了好久好久 , 一不小心才崩潰的 ﹋ 

我只希望一直抱在一起不要做任何的事情 ... 

哀 ~ 那真的不是寫給我的芭 ! 

有股勇氣想問妳 , 

但又怕妳生氣 , 

又怕聽到不想聽到的答案 ﹋ 

我忍住了 , 因為我知道 ... 

真的不是寫給我的 ! 

就當作是報應芭 , 所以我的皮包才會不見 ! 

算了 , 小弟會重新給我照片 , 

雖然意義不一樣 ... 

但是沒關係芭 ! 

老公 , 我沒有怪妳 ! 我也沒有生氣 ...

我只是很無奈而已 ! 

今天真衰阿 ...

我可愛的皮包 = =

拔的禮物也還沒買 ... 

Pic : 小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