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0:18:07

老婆 , 對撲起 ! ( 撲同篇 ! )

對不起 這個月讓妳受狠多委屈

   妳要相信我 我不是故意的 

   對妳態度不好 我道歉 對不起

   對妳口氣狠差 我道歉 對不起

   我知道妳有察覺我的態度 甚至行為

    總之 我都道歉 對不起


    不會在這樣對妳了 我最近只是心情不好


     終於明白 最愛我的人還是只有妳而已

   妳會陪我 謝謝妳


     我對妳的愛還是一樣的 不會因為其他人而改變

    〔I LOVE YOU〕

   希望妳不要介意我的態度 對不起

     

      回學校我好好彌補妳 好不好

    讓妳等我已經狠對不起妳了 現在又這樣對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4剛剛在別人的報台看到抖 , 

嗯 ... 當她的老婆真幸福 ! 

呵 .. 如果妳也可以跟她一樣 , 

那就好惹 ! 哈 ﹋ 

白痴a我 , 又在作夢惹 ! 

嗯 ... 活在作夢的世界總比現實的世界好芭 ! 

大概芭 , 呵 ! 

總有一天我會醒的 , 只4撲4現在芭 ! 

哈哈 ... 

( 完全撲知道我在打什摸惹 , 暈 )

枕頭 ... 它可以一直陪著我 ! 

妳呢 ? 不可以 ... 

嗯 ﹋ 哀 ! 

為什麼 , 為什麼會降 ! 

我覺得 ... 我們快分手惹 ! 

或許她"說的沒錯芭 ! 

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很久 ! 

嗯 ... 也許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