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0:18:07

好想好想 ... 

我好想好想抱著妳哭 ,

好想在妳懷裡睡覺 , 

好想聽妳在我的耳邊說愛我 , 

說妳永遠不會離開我 , 

說妳會一直愛著我 , 

永遠不會離開我 !

真的好想好想 , 

可是好難 ...

在簡訊裡要打說我好想妳 , 

現在都變的好困難 , 

每次都在猶豫 , 

真的要打嗎 ? 

降好像怪怪的  ... 

因為我們不再像以前一樣了 , 

感覺變了 , 

變的陌生了 , 

變的不一樣了 , 

一切的一切都變了 , 

我能說什麼 ? 

妳或許沒有察覺到芭 ! 

但是我感覺的到 ... 

如果分了 , 

我就再也不會喜歡女生了 ! 

妳是第一個被我喜歡的女生 , 

也是第一個跟我交往的女生 , 

所以我把妳看的很重要 ! 

現在呢 ? 

我不知道 ! 

只覺得 .. 我們距離越來越遠了 ! 

嗯 ...

麻 , 妳錯了 ! 

妳女婿 ... 嗯 ! 

她才沒有只愛我芭 ! 

我感覺不到 ... 一点感覺都沒有 ! 

不管妳們怎麼安慰我 , 

我都知道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了 , 

嗯 .. ! 

從現在開始 , 

我什麼也不是了芭 ! 

不是妳的公主 , 

不是妳的老婆 , 

不是妳愛的人 , 

不是妳的人了 ! 

什麼都不是了  ... 

哀 , 我累了 ! 

真的累了 , 

可是沒有辦法控制不去愛妳 ! 

哀 ... 真的變了 ! 

只是沒想到會變的這麼快 , 

讓我不想再見面 ! 

從現在開始 ... 

我也不會叫妳 **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