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0:18:07

哀 ﹋ 快樂"還4傷心 ?

耶ˊ ﹋ 蠟筆小新a .. 

可愛吼 ? 我也降覺抖耶 ﹋ 哈 !

矮唷 ﹋ 今天去學校脊椎又好痛噢 !

( 報應喇 ! 報應 .. 活該芭妳 ! )

嗯 ﹋ 一大早就下雨 ! 

洗完澡又淋雨 .. 哈哈 !

去學校 .. 一切都很平常很平常 !

後來一直在等北鼻耶 ! 吼 ﹌ 

妳4烏龜噢 .. 動作慢吞吞捏 ! 

害我淋惹好多雨 .. ! 

後來拿禮物給北鼻呀 ﹋ 娃娃妳喜歡就好 !

呵 .. ! 嗯 ﹋ 

後來打掃 .. 耶 ! 到惹最期待抖倒垃圾時間喇 ﹋ 

抗到小弟 ˋ 阿姿 ! 唷 ﹋ 我心滿意足惹 ! 

哈哈 .. 可愛捏 >///< 

後來上課ㄚ .. 一樣很平常很平常 !

到惹中午 ... 衝ㄚ ﹋ 跑去7-11 ! 

又淋雨惹 ﹋ 哈哈 ! 爽a .. 

真好玩 ﹋ 又吃泡麵惹耶 ! 真健康 ︿︿ 

體育課抖時候有抗到小弟 ˋ 阿姿唷 ! 

可4 .. 抗到她"抖眼神在抗 ... 

所以沒有辦法對抗 .. 哀 >"< 

讓我好失望噢 .. 真氣人 ! 

後來掃廁所 .. 她"給我們飲料 ! 嗯 

對我們真好 ... ! 大概芭 ﹋

少惹一段 .. 有講電話 !

嗯 ﹋ 該縮什摸 ? 好無言 又好幹 ! 

沒話題 .. 老4降 ! 

越想越撲爽 , 嗯 ! 

許帥哥還跟我縮 .. 娃娃好香噢 !

都4我家抖味道噢 ? 哈哈 ﹋ 妳4有來過唷 ! 

藥撲然妳怎摸知道 .. ? 

撲過 ﹋ 聽妳降講我還蠻高興抖耶 ! ︿︿ 

縮很香 .. 哈哈 ﹋ ! 嗯 .. 

都4我抖味道 ? 對ㄚ ﹋ 我都把它放在床上馬 ! 

體育課 .. 妳" ( 她4男生 ) 

對我真好 .. 哀 ! 好體貼 ﹋ 

體貼到一個撲行 .. 矮唷 ! 

降我會受撲了a .. 會怕怕喇 ! 

我一出去淋雨 , 妳:aˋ 撲要出來 , 撲要出來 ! 

我還4出去惹 , 妳:外面下雨耶 ! 你們撲要出來喇 ﹋ 

矮唷 .. 對我們真好 ! 哈 .. 

感動a >////< 

後來下課 .. 嗯 ! 放學 , 又淋雨喇 ! 

去買沙士 .. 吼 ! 氣泡好多a ﹋ 

鬍子":造孽ㄚ妳 ! 

哈哈 .. 害我差點噴出來 .. 

妳講話好好笑噢 ... 

後來去吃飯 ﹋ 鬍子對我們真好 ! 

請我們吃好多噢 ﹋ 哈哈 ! 

撲愧4好同學 ? 

嘻 ︿︿ 

又去地下街晃 ... 聊天聊天聊天 !

好好笑噢 >"< 

走惹還聊到 遜猛龍噢 ? 

痣光4白痴喇 ! 哈哈 ..

好好笑抖名字唷 ﹋ 

今天撲錯芭 .. 大概芭 ! 

有抗到小弟 ˋ 阿姿 就滿足拉 ! 

妳 ... 以後撲要再打惹 ! 

我撲會接惹 .. 撲要在浪費錢惹 ﹋ 

也撲要跟我傳簡訊惹 ... 嗯 ! 

以後手機也沒用惹 ... ? 

哀 ﹋ 我也撲想降 ...

但4 ... 我只能縮 

我好幹 好幾芭 ! 對 .. 就4降 ! 

嗯 ﹋ 幹死惹 ! 我討厭 .. 

好討厭 ... 好幾芭 ! 

幸福都4屁 ˋˊ .. 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