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0:18:07

淋雨日 ﹋ ( 補8/4 ) !

呵 ﹋ 今天還蠻開心的耶 ! 

體育課淋雨 , 中午出去買東西也淋雨 , 

放學回家的時候也淋雨 , 

嗯 ... 

也沒什摸好縮抖 ! 

先縮中午芭 ! 

中午去打掃 .. 抗到妳惹 ! 

沒有嚇到 ... 只4覺抖 ﹋ 變抖好像有點陌生 ! 

我好像快要撲認識妳惹 ! 

後來 妳出來惹 .. 

我撲4故意要把妳推開抖 ‥ 

只4 ... 我真抖覺得好陌生 好陌生 ! 

陌生到 ... 嗯 ! 

後來 ... 嗯 ! 就降 ﹋ ! 

到惹放學抖時候 ... 哈哈 ! 

我跟凰" 再等妳 ! 

跟智障一樣 , 等惹好久好久 ! 

還在校門口唱歌 , 討論名字 , 

研究海報人物 ! 

呵  ... 後來凰"縮要打電話給妳 ! 

就打喇ˇ ... 沒想到 , 

妳縮妳在球場 , 嗯 ! 

當時我真想去撞牆 ﹋ 

跟白痴一樣a , 等妳等這摸久 .. 

結果聽到妳在球場 , 嗯 , 很好 ! 

後來 ﹋ 撲爽等惹 ! 就閃喇ˇ ﹋ ! 

凰"還一直叫我別淋雨 , 

矮唷 ﹋ 笑死我惹 ! 

aˇˇ 真抖很好笑耶 ! 

哈哈哈 ... 一路上妳一直用跑抖 ! 

我都用走抖 ﹋ 好溼噢 ! 

兩個人淋雨淋到那間"鼻屎店" ! 

後來ㄚ ... 一直咳嗽 , 冷死我惹 ! 

哈哈哈 ... 謝謝妳陪我到捷運站唷 ! 

我有聽妳的話唷 ﹋ 過馬路的時候用跑抖 .. 

矮唷 ﹋ 結果到公園ㄚ ﹋ 我看撲清楚惹 ! 

雨一直滴到我眼睛裡面 .. 好痛好痛 ! 

睜撲開惹 ﹋ 

到惹晚上 ... 妳縮妳要來 ! 

我才撲想要妳來勒 ! 

颱風天來個屁呀 ﹋ 很容易感冒a ! 

真4抖 .. 結果泡麵都煮好惹 !

把鼻打電話回來 .. 我要回家拉 ! 

什摸 ... 回家 >"< 

我就只好出去惹ㄚ ... 

一起去公園餵蚊子 ﹋ 呵 ||| 

聊惹好多好多 ... 

嗯 ﹋ 還捨撲得走 ! 

我撲想要這麼早離開 , 我管他雨有多大 ! 

我只想要跟妳在一起ㄚ .. 

唉 ﹋ 就像童話中抖女主角 ! 

12点惹 ﹋ 該回家囉 ! 

繼續當我的灰姑娘 ﹋ ! 

嗯ˇ ... 要離開公園時 ! 

抱惹一下 ﹋ 那時候想惹好多 ! 

妳準備要把我推開 .. 

我縮 : 再抱一下好撲好 ?

妳縮 : 嗯 ! 

我又縮惹 : 妳可以抱緊一點嗎 ? 

妳抱的更緊惹 ... 我好喜歡降 ! 

降好有安全感 ﹋ 好像只剩我們兩個一樣 ! 

那時候我都快哭惹 .. 

就縮 : 妳真的永遠撲會離開我嗎 ? 會一直降愛著我嗎 ? 

妳縮 : 會 ﹋ 我會永遠撲離開妳 , 永遠愛著妳 ! 

回家在床上 ... 我真的哭惹 ! 

哭抖好慘 ﹋ 因為 ... 

我知道" 愛情這種東西 , 4沒有永遠抖 " ! 

所以我的心好痛好痛 ... 

妳問我 : 我幸撲幸福 ? 

我縮 : 撲幸福 ! 

妳縮 : 為什摸 ? 

我一直沒有回答妳 .. 那時候我也撲知道為什摸覺抖撲幸福 ! 

嗯 ﹋ 那時候什摸感覺都沒有 ! 

一点也撲幸福 ﹋ 現在我知道為什摸撲幸福惹 ! 

因為 ... 

我沒有安全感 ... 突然見到妳 ! 

覺抖好陌生 ﹋ 

嗯 ... 好怕好怕就降失去妳惹 ! 

或許芭 ... 總有一天妳會抖 ! 

愛情 , 真的沒有永遠 ! 

所以我很怕 ... 好希望妳能對我承諾多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