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0:18:07

7/29 ﹋ 返校 + 上課 !

哈哈 ﹋ 

一大早就去掃廁所惹 ... 真命苦 ! 

撲過還好有遇到妳 ﹋ 遇到了也不知道要講什摸 ! 

乾脆撲要遇到好惹 ! 嗯ㄚ ..

也沒差 ... 沒遇到就早点習慣 ! 

一大早就有人給我拉屎 .. 

吼 ﹋ 害我跟凰"在裡面偷笑 ! 哈哈 ..

真是抖 ﹋ 屎真多aˇ你們 ! 

看到了 ... 佳儒唷 ! 

可4 ... 沒話題 ! 

進去 繼續掃地 ﹋ 唉 ! 

掃完了 ﹌ 返校開始 ! 真無聊aˇˇ 

根本沒什摸馬 ﹋ 

撲過有看到小弟唷 ︿︿ 

真4可愛捏 ﹋ ! 

後來 ... 上體育課 ! 

aˇˇ , 這個4最經典抖 ! 

哈哈 ﹋ 打球呀 !

有看到妳耶ˊ .. 但4 .. 

還4繼續裝撲熟 ˋ 沒看到 ! 

一開始我跟凰"一組 , 痣光"跟欣"一組 ! 

哈哈 ﹋ 我一不小心沒接到球 ... 

球就掉到 .. 欣"抖頭上惹 ! 

彈抖好遠噢 ! 哈哈哈 ~ 大家都在笑 ! 

我笑到蹲在地上耶ˊ ! 

這樣也就算惹 .. 

後面還有好多次噢 ﹋ 

第二次好像也4傳球芭 ! 

球被我拍惹一下 , 就又彈到欣"惹 ! 

哈 ﹌ 真抖好好笑噢 ! 

第三次ㄚ .. 

4洗球嘛 ! 

嗯ˇˇ ﹋ 

跟妳洗 , 洗到一半 , 妳又偷偷抖縮 , 

aˇ , 剛剛球打到我的鼻子 ! 

哈哈哈 ﹋ 妳自己又去刮到 ! 

吼 ﹋ 真笨耶ˊ ! 

還一直解釋縮 , 祇有碰到而已 , 哈 ﹋ 

講惹好多遍噢 .. 我還4一直笑 ! 

第四次馬 ﹋ 妳要投籃 ! 

結果被我蓋火鍋吼 ... 後來又打到惹頭 ! 

哈哈哈哈哈 ﹋ 

aˇˇ , 妳好可憐噢 ! 

每次都跟我有關 , 

後來我發現ㄚ ... 

妳4次被打到ㄚ 都4跟痣光同對抖時候耶ˊ ! 

哈哈 ﹋ 體育課好好玩噢 ! 

還看到一個笨蛋在上面練球a ...

還一直看 , 還有看到筱盈姊 ...

哈哈 ﹌ 掃廁所的時候 , 

有個笨蛋近來縮 , 請問可以上廁所嗎 ? 

媃": 撲可以 ! 

笨蛋": 撲行就撲行ㄚ , 了撲起噢 ! 

什摸態度ㄚ ... 

我掃抖很辛苦耶ˊ ... 

筱盈姊" : aˋ , ( 看惹我一下 ! )

媃" : ( 疑惑 ? ) ㄏㄚ ˊ ? 

筱盈姊" : aˇ , 沒4 ! 

第二次 .. 

筱盈姊" : aˋ , 你們有看到姿麟嗎 ? 

媃"ˋ 凰" : 她去樓上 ! 

筱盈姊" : 我怎麼沒有看到她 ! 

媃" ˋ 凰" : 她去拉屎惹 ! 哈哈 .. 

還有一件事很開心唷 ... 

放學去球場ㄚ , 妳4白痴噢 ! 

還站在那裡看 , 4撲知道我4誰噢 ?

詩晴"有跟我縮話耶ˊ ﹋ 哈 ! 

我一直以為她4跟痣光"或佳凰"a ! 

後來我看到她對我笑耶ˊ ﹋ 還跟我縮話 ! 

哈哈ㄏ ﹋ 好高興噢 ! 

心情撲好抖時候 想到這勾就開心喇ˇ ! 

還有想到小弟也4 .. 真高興 ! 

呵 ﹋ .. 好開心抖一天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