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9:18:06

唉 ﹋ 真好 !

好累噢 ‥

從9點18分 , 睡到現在 12點10分 ! 

呵 ﹋ 全身痠痛耶ˊ ! 

唉 ﹋ 真好 ‥ 

就4羨慕ㄚ .. 

嗯ˇ 嗯ˇ , 羨慕就4羨慕 ! 

( 笑 ) 

唉 ﹋ 好無言 ! 

能怎樣呢 ? 撲知道 ‥ 

ㄟˇˇ , 突然想到 , 可愛的小弟回來喇ˇ ! 

有點小開心耶ˊ ‥ 矮唷 ! 

好累噢 , 連打字都懶了 ﹋ 

可4 .. 如果沒有地方發洩 , 我會更痛苦 ! 

嗯 ˇ 嗯 ˇ ﹋ 所以 ‥ 只好打字了 ! 

哈 ﹋ 

好好噢 ‥ 唉 ! 

撲知道為什麼就4覺得好 .. 

戀愛的感覺 , 跟失戀的感覺 ‥ 

真的差了好多好多 , 十萬八千里 ! 

有人打電話來 , 我以為是妳 , 

( 白痴噢 , 怎摸可能喇ˇ , 今天才發生那種事的 ! ) 

嗯 ˇ , 結果 ‥ 真搭撲4妳耶ˊ ! ||| 

好累好累 ‥ ㄟˇˇ ,  

突然想到 .. 現在好想死噢 ! 

如果可以死的話 , 我要選擇被車撞死 ... 

嗯 ˇ 嗯 ˇ , 為什麼呢 ? 

不想縮 ‥ 老娘撲爽縮喇ˇ ! ( 怒 ) 

好想看到妳 , 唉 ﹋ 

現在妳一定 ......... 

嗯 ˇ  , 我知道 ! 

我還4比不上" 她 " , 對芭 ! 

( 本來就4喇ˇ , 妳現在算什麼 ? 什麼都撲4耶ˊ ! 沒用搭人 )

 
嗯 ˇ , 習慣 .. 習慣就好了 ! 

快點習慣芭 ‥ 

簡訊的話 , 還算數嗎 ? 或許\妳早就忘了芭 ! 

呵 ﹋ 承諾 ? 讓人開心 , 也讓人傷心 ! 

付出總是不求回報 ? 呵 ﹋ 傻瓜 ! 

唉 ﹋ 她來告訴我 , 他們有多幸福 ! 

顯現出 .. 我只是 ... 個屁 ? 

算喇ˇ , 我也撲知道該講什摸 ! 

只好 .. 偷偷混過去 ! ( 奸笑 )

唉 ﹋ 大家都過著 幸福 ˋ 快樂 ˋ 的日子 ! 

只有我 ‥ 過著跟智障一樣 ... 

什麼都沒有 , 人生無趣ㄚ ! 

嗯 ˇ , 煩死了 !

媽的 .. 好靠邀 ! 

好機芭 ‥ 哼 ﹋ 

什摸鳥喇ˇ ‥ 幹勒 >"< 

注定了 ... 嗯 ˇ ! 

祝妳們 玩的愉快 ! 

祝福妳們 ‥ 唉 ? 

也祝我嗎 ? 不用了喇ˇ , 

我今天又不出門 , 以後也不出了 ! 

就在家 .. 當幽魂 ︿︿ 

撲錯唷 ! 嘻 ﹋ 

降芭 降芭 ‥ 

球賽 ‥ 開始了耶ˊ ! 

好幹 , 又看不到了 ‥ 她媽的 

唉 ... 

對喇ˇ 對喇ˇ , 妳們最幸福了 ! 

呼 .. 什麼鳥 ! 

嗯 ˇ , 大便 大便 ! 

一切都4 .. 大便 = = ||| 

嘿 ﹋ 拉 ˇˇˇ ! 

嗯 ˇ , 妳們最幸福惹 ! 

快樂芭 ( 笑 ) 

我要 .. 

我要回 ... 

回嘉義 ? = = 

怎摸可能呢 ! 

假期都沒惹 , 還回個屁ㄚ ! 

真4 ... 

好幹 好機芭 好討厭 , 跟妳們完全相反 ! 

嗯ˇ , 我就4我 要跟別人不一樣 ( 大笑 ) 

唉 ﹋ 吃大便芭 ! 

再繼續睡 .. 

妳的話傷了我好深好深 , 是我自作自受 ! 活該 |||

我承認 , 嗯 ˇ ﹋ 不怪妳 ! 

我也沒資格 , 祝妳們玩的愉快 ! 

7/23 ! 真4一個美好的一天 

( 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