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9:18:06

浪漫滿屋 ‥ !

嗯 ˇ ‥

浪漫滿屋耶ˊ .. 好好抗噢 ! 

嗯 ˇ ﹋ 呵 ! 

突然 .. 沒4 ! 

哈哈 ﹋ Rain好可愛 , 真的好可愛 ! 

笑起來好可愛 , 不笑的時候有点帥 ? 

嘻 .. 喜歡就好喇ˇ , 管那摸多槓麻 ! ? 

我好努力在學了 .. 

從以前就有這種想法了 ‥ 

現在 .. 祇完成了 千分之一而已 ! 

沒關係 , 我會再努力的 ! 

為了 ... 那一切 ! 

呵 ﹋ 前進 , 前進 ! 

她跟別人好曖昧噢 ... 

自己都有男友了 還降 ! 

真4搭 ﹋ 

好機芭 ! 抗了就有点小撲爽 ‥ 

唉 ﹋ 那4別人搭4 .. 

我沒資格管 ‥ 呵 ﹋

突然想到小弟耶ˊ ! 

她那智障又可愛的模樣 , 唉 ﹋ 好想她 ! 

嘻 >"< 

有一次 .. 我跟某人縮 : 吃醋 ? 我沒資格芭 ! 唉 ﹋ 

她竟然跟我縮 .. : 錯 ! 妳有資格 ! 

哈 ﹋ 好開心噢 ! 她降跟我縮耶ˊ ! 

雖然 我每次抗到她 都罵她 , 可4 .. 

我還4好愛好愛妳噢 ! 嘻 ( 笑 ) 

那都4 .. 過去4喇ˇ ! 

呵 ﹋ 我還記搭一清二楚 ! 

想死妳喇ˇ 我可愛的小弟 >"< 

好想好想妳們噢 ﹋ 

牙小妹也4呀 .. 也4 我小弟 ! 

好多哦 ﹋  1 . 佳儒 , 她4 .. 某人搭小弟 ! 

已經 撲4我抖惹芭 ? 唉 ﹋ 

2 . 最可愛搭雯惠 ‥ 她4 .. 佳儒搭小弟 ﹋ 

因為佳儒4我小弟 , 所以 .. 她也4我小弟 ! 

3 . 牙小妹 , 唉 ﹋ 妳搭老大 跟我撲好 >"< 

已經鬧翻喇ˇ .. 妳跟著 妳抖老大就好惹 ! 

撲需要跟我 .. 嗯ˇ 嗯ˇ ! 

現在 ... 算來算去 ! 我只有一勾小弟惹 ‥ 

那就4 .. 最忠誠搭 雯小惠喇ˇ .. 

可愛耶ˊ ﹋ 呵 ! 從浪漫滿屋扯到這 .. 

哈哈 ﹋ 我好會縮噢 ! 

那時候 .. 小弟妳 ‥ 嗯 ! 

我懂就好喇ˇ >"< 

呵 ﹋ 好幸福噢 , 那時候真搭真搭好幸福 .. 

現在我們搭一切 .. 都毀惹 ! 唉 .. 

對撲起 , 我很難再恢復到以前那樣惹 .. 

真搭很難 ..

不過我還4會繼續愛妳抖小弟 ‥ 嘻 ! 

呵 ﹋ 

少惹好多好多 .. 多了好多好多 ! 

嗯 ˇ  ‥ 只有兩勾 ! 

我了解 ..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