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9:18:06

﹋小笨癡≠大笨癡﹋

嗯...

昨天抖妳好怪好怪噢!

跟我縮惹有抖沒抖抖話‥

害我撲知道要怎摸回答a!

邊回答邊想...

妳4撲4在提4我什麼?

妳4撲4有話要案4我什麼?

可4..妳說抖又撲明顯!

好像又叫我自己要去想‥

到最後抖感覺又好像4我自己在亂想!

我快要搞撲懂這一切惹耶ˊ!

妳縮妳怕我生氣,怕我以後撲理妳!

我:如果以後我真抖撲理妳,妳要怎麼辦ㄚ?

妳:如果不理我可以讓妳消氣,那我寧願一輩子不要妳理我!

我:那如果我不理妳,氣也不會消勒?我看妳又要怎麼辦!

妳:我會想辦法逗妳笑,讓妳開心,什麼都順著妳,大笨癡開心小笨癡就開心!

我:降噢!妳為什摸要對我這麼好ㄚ?還4妳對每勾人都4一樣抖勒?

妳:呵﹋應該4對每勾人都一樣芭!

我:噢噢!(邊想又4我想太多喇ˇ!就說惹嘛!她把我當朋友喇ˇ!)

妳還縮要帶我去抗球賽a!

哈哈﹋我好想快點找回那種感覺噢!

好久沒去抗惹!

去那邊叫一下也好!

花哈﹋

妳:妳在幹麻呀!?

我:我在抗球賽呀!

妳:瓊斯盃嗎?

我:嗯呀!對ㄚ!很好看耶ˊ!

妳:原來妳喜歡抗球賽呀!下次跟妳一起去抗!

我:哈!真抖噢?這麼好噢?

妳:對呀!嗯嗯﹋我第一次去抗耶ˊ!

我:我去抗過好幾次惹耶ˊ!超好抗抖唷!順便完成暑假作業ˋ芭!

妳:我們女籃不用看呀!所以我4特別陪妳去抗抖,記住唷!是特別!

我:嗯嗯﹋

妳:我要把第一次獻給大笨癡呀!哈!

我:我第一次跟女籃抖學妹一起出去耶ˊ!

我把第一次也獻給妳惹唷!降算扯平惹芭!!

花哈﹋妳還縮什麼...

颱風天要幫我守夜ˋ好笑勒﹋還守夜(當時4降想抖!)

妳:今天可能會熬夜寫作業ˋ!

我:是噢,我快睡著惹!哈﹋要我陪妳嗎?

妳:撲用喇ˇ,妳趕快去睡覺哦!撲用陪我喇ˇ‥我可能要敖到3~4點才會寫完!

我:什麼態度ㄚ‥真4抖!

妳:沒有ㄚ,因為我要寫東西嘛!又沒時間陪妳,所以ㄚ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這喇ˇ!

妳趕快去睡覺,乖,聽話嘛!就這一次,這一次聽我抖好撲好?

我:好芭!抗在妳這麼想要我睡覺抖分上,我就聽妳抖話芭!

之前好像還有一段吼...

我忘惹打= =||

妳:颱風天耶ˊ!坐在客廳寫東寫西抖風聲咻咻咻..沒關係!

我要幫大笨癡守夜‥就當作4今天賠償妳抖芭!

我:降噢!這麼好噢?幫我守夜耶ˊ!那要撲要我順便保護妳ㄚ?哈﹋

那我要怎麼回報妳勒?

妳:對呀!幫妳守夜耶!我撲會怕喇ˇ,回報我噢!妳就趕快去睡覺芭!

大概4降芭!我也忘惹‥因為我們傳惹好多好多噢!

哈﹋

後來ㄚ~我真抖睡著惹!

可4有突然醒來耶ˊ...

就抗到妳說:我寫完喇ˇ,妳睡惹嗎?

因為我睡著惹,所以沒回!

妳又傳說:哈哈,妳好乖好可愛,好聽話噢!真搭乖乖睡覺耶ˊ!糟了!

現在好想妳,睡撲著了..沒關係反正妳都在夢鄉了,我要去睡覺!

聽莫斯科沒有眼淚在睡覺!

過17天我長大,妳就會相信我是真抖在想妳!因為我4小大人撲4小孩子..

最後,小笨癡想大笨癡喇ˇ!

呵﹋呆瓜!妳也會想我噢?

我才撲會相信妳勒ˇˇ!

我撲知道我把妳當朋友還4學妹...

我也撲知道我對妳抖感覺4什麼!

但4...我很清楚抖!

撲會有情侶抖感覺就對惹!

嗯嗯﹋妳說搭這些話撲知道4真4假!

撲過妳有心逗我開心就好喇ˇ!

管他4真4假ㄚ!呵﹋妳說惹我也開心!

我開心妳也開心呀!嗯嗯﹋

4假抖抖話..那就大家開個玩笑嘛!開心一下芭!

如果4真搭...那我就無言喇ˇ!我也撲知道要說什麼!

而且我也撲知道妳對我到底4什麼感覺a!

我個人認為4朋友喇ˇ...

嗯嗯﹋但4...好多人撲這麼認為!

哀﹋以後再縮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