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6:01:10阿倫:)

( ♥ )今年最後的晚餐

昨天 早上很晚起床
下午大概都在幫忙整理

快4點和賴去補美術
中間超瞎的過程就不講了XDDD

7點多就去肯得x 吃東西 順便等睏*
當然囉 這是我們参姊妹” 今年 ” 最後一次的聚會
在肯得X 外面等睏 好久好久=________=

和賴一直聊阿聊 八點時 睏來囉
我們還一直看前方 沒看到睏從旁邊過來
害我們嚇一跳 ..

點餐之後 走上樓
阿賴忙著拍照
我忙著吃東西 ( 笑 )

吃完後 我還說 好餓
沒辦法 誰叫我早中餐一起吃
又吃的很少


我好想再吃東西=)
喝可樂 喝完 : 我飽了
被兩位瞪
一下說餓 一下說飽

誰叫可樂有氣泡
怎麼知道 ..
我又餓了@@”

和睏點大薯 一起吃

和睏有拍照 賴沒有
她拍的技術 .. 我不予置評
都沒賴的照 夠可恨 !!!!

吃完 GO home

回到家後
我又一直吃=ˇ=
吃好多 還喝湯xDDDD

在吃餅乾 ..


哈哈哈 如果說沒變胖是騙人得*








PC ,, 我和睏

上一篇:( ♥ )音樂表演

下一篇:畢旅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