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4:22:03阿倫:)

( ♥ )晨跑

噢噢噢噢噢 耶

這叫 ” 健康 ”減肥蛤 [!!!!!!!!!!!!]
別再罵我喏 ..

已經胖得可以了 在吃下去 會爆掉勒 ..
洋芋片 [!!!!] 妳別在我面前吃得津津有味 = 3
我會心動阿 ..
不能吃很多 很心痛 = =
噢 ... 好悶xDDD

知不知道早上空氣多好 多麼清新 多麼動人
就讓我們一起晨跑去吧 [ !!!!!!!!! ]

我知道你們一定懶的爬起來
然後很有自信的跟我說 我已經很瘦了!!!!

=___________________=

一群沒人情的傢伙 ˋˊ
放我跟賴在拼命 好狠蛤 ..

阿賴阿 我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