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7:06:17王小婷 ܤ 〞

沉默 ܤ 〞





在這個世界 ,,
有一點希望 ,,
有一點失望 ,,
我那時這麼想 ?





在這個世界 ,,
有一點歡樂 ,,
有一點悲傷 ,,
誰也無法逃開 ,,
對吧 ?





我從深夜裡醒來 ,,
望著窗外的星光 ,,
想著你 ,,
你是否和我一樣 ?





我從街邊停下來 ,,
望著來往的人群 ,,
想著你 ,,
你是否會在這出現 ?





我從熱鬧中醒來 ,,
突然發現你不在 ,,
你是否也一樣 ,,
有點難過 ?





我從吵鬧中離開 ,,
想著你是否會明白 ,, ?





怎麼能夠這樣走開 ,, ?
讓我獨自面對未來 ,,





現在的我如此沉默 ,,





沉默就是我的選著 ,,











上一篇:我們都一樣 ܤ 〞

下一篇:害怕 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