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3:08:33王小婷 ܤ 〞

沉重 ܤ 〞



有時候 ,,
覺得 ,,





現實的生活 ,,
腳步太沉重 ,,





讓我感到好累 ,,
讓我無法呼吸 ,,





高三 ,,
這幾個字 ,,





對我來說 ,,
真的有點沉重 ,,





未來 ,,
我該做什麼 ?





要讀哪間 ,,
我根本不知道 ,,
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個能力 ,,





有興趣 ,,
不見得能考的上 ,,





但是我會努力 ,,
雖然辛苦 ,,





畢竟那是我該走的未來 ,,





我真的很沉重 ,,
但是 ,,
我沉重的 ,,
不只是這個 ,,





太多太多的沉重 ,,
壓的我 ,,
真的好累 ,,





這 3 年來 ,,
我開心過嘛 ?
我快樂過嘛 ?





說真的 ,,
我不知道 ,,





只知道 ,,
我真的累了 ,,







上一篇:能重來嗎 ܤ 〞

下一篇:曾經 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