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2:27:53子云

Reborn公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瘋狂轉圈圈+灑出滿天小花)

誠如我在標題上寫的:

我,復活啦!!!!!!!!(背景請參考小綱吉復活時)

脫離那恐怖的「考獄」了~~

終於可以不用早早起床只為了狂啃那些枯燥乏味的教科書,能睡到自然醒了,還能整天看漫畫、小說,哇哈哈哈!所以你們也別問我考的如何了……(手撐牆壁)←反差也太大了吧妳!況且問這幹麻?

既然我空閒了,那麼我也會努力更新的。(握拳)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做到每周一更,希望可以呀……(我真的很佩服那些日更的大大們,我是絕對做不來的。(擺手))

也請各位大大繼續支持我這位喜新厭舊,看到什麼就想寫什麼的無良作者喲~~(這樣講還會有人想支持嗎!?)

就這樣囉~~我們下次更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