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2:34:53饅頭

回憶(第2次創作小說)~1-5集

你的世界會有我嗎?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啦
嗚嗚嗚嗚嗚~

「嵐晴 起來啦 起來啦~」有個人搖著嵐晴
「怎嚜了啦 人家在睡午覺ㄟ 還沒上課阿」嵐晴無奈的回答著
「起來拉」
「怎嚜啦? 達安」
「嵐晴 我們到外面去好不好 我心情不好」達安要求著
「好吧」
達安前幾天才跟他女友分手
但嵐晴從他跟他女朋友吵架時都一直陪在他身邊
常幫他想辦法 但還是分了 所以這幾天她更一直呆在達安身邊
「達安 我好想睡覺喔 等我睡起來再陪你聊天好不好?」嵐晴邊打著哈欠邊說著
「不要拉 不然我們猜拳 贏了我在聽你話 讓你回去睡覺」
剪刀石頭布~
「阿~><輸了」嵐晴大叫
「哈 我贏啦 乖喔~  要聽我說話喔!」達安露出高興的表情
「好~」嵐晴只好答應達安的要求
聽著聽著嵐晴就靠在達安肩膀上睡著了

「爲啥 嵐晴 看起來好可愛喔 阿~該不會我對嵐晴動心了?
不會的不會的~她可是兄弟ㄟ」達安內心想著

達安看著靠在肩上睡著的嵐晴
                 待續~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上課中響了
「嵐晴 嵐晴起來摟 達安搖著正在靠在自己身上的嵐晴
「喔~上課摟喔~ 達安抱歉喔!不小心睡著了」嵐晴揉揉剛睡醒的眼睛~
「怎麼會那麼可愛呢 ?不行不行 一定是我最近太累才會這樣」達安內心想著

每天呢~嵐晴總是陪達安聊天  跟達安打球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達安的心情也越來越好

有天呢~有個男生跟嵐晴告白
夜燦害羞的拿了紙條給嵐晴 之後就跑掉了
「嵐晴  我喜歡你很久了 可不可以跟我交往?」嵐晴看著夜燦給的信
嵐晴不知道要怎麼辦 所以把這件事跟達安、敬顏說 
敬顏是嵐晴另一個兄弟
「達安、敬顏 我還是不知道要怎嚜回答這問題」嵐晴不知所措的看著他們
此時達安並沒有說任何的話只是低頭看著信
「嵐晴 夜燦雖然沒有很聰明 雖然比較大隻 但夜燦的人格我可以跟你保證」 敬顏信誓旦旦的說

直到一天下午 
「敬顏 我想我應該說出我的決定了」嵐晴邊牽腳踏車邊說
「嵐晴 我想你現在先別決定 先等段考完再說」敬顏停下腳踏車說
「爲什麼?」嵐晴一臉疑惑的
「ㄜ~因為有人會傷心」
敬顏小小聲的說 但還是被嵐晴聽到  
「誰? 該不會你騙我吧!」嵐晴一臉不相信
「反正你就先別決定」敬顏緊張的說
嵐晴拉著敬顏 不停的叫敬顏說
敬顏拗不過 只好說出
「好啦 我說 但你不可以跟那人說你知道」敬顏無奈的臉看著嵐晴
「恩~好我答應你」嵐晴一臉好奇的
「是。。。。。。。達安」
「哈~你騙人都不說實話 這怎嚜可能」嵐晴一臉不相信 覺得敬顏在開玩笑
「真的拉 好啦 不能跟他說喔」敬顏一再的確認
「喔」
此時達安也剛好來到 
「上課瞜」達安笑笑的說
達安、敬顏都是在補習班有訂晚餐 而嵐晴是自己去買
「你們先去吧~掰掰 等會見」講完嵐晴小跑步的跑走
                  待續~
嵐晴不以為然的
而那陣子也沒再提這件事
大家忙著考試

終於考完試摟~大家很開心的留下來打球
「達安 我想去母校逛逛 你要去嗎?」
「OK阿 反正也很久沒回母校了」
達安、嵐晴就一起去了母校~

晃著晃著嵐晴累了~
嵐晴就靠著達安的背後 兩人就開始聊天
後來快到時間了~兩人就一起回家了

回到家~
達安 想了很久決定了~
(為你寫詩~為你靜止~) 手機突然響起
「嵐晴  我有件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說」達安很認真的說
「什麼事阿?」嵐晴很認真的說
「我。。。。我喜歡你」
嵐晴並沒有說任何話  嵐晴已為達安在開玩笑
「你在練習告白喔~真是的  嚇我一跳」嵐晴笑笑說
「不是 是真的  我喜歡你 因為一直不確定自己的感覺 
所以藏在心理 一直沒說  但現在我確定了 我真的喜歡你」
「喔」嵐晴沒有多說什麼
「那就先這樣喔~明天我們裝做沒事吧!掰掰」
達安說完就跟嵐晴掰掰
                     待續~
隔天
「早安」達安尷尬的說
「恩~早安」嵐晴眼睛故意看別邊
後來都沒說話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上課鐘響了
「妳要怎麼回答夜燦?」達安傳紙條過來
「我不知道」 嵐晴回答達安
「我不會逼妳現在選擇  我想要妳考慮清楚」達安又傳紙條過來
「恩」嵐晴沒多寫什麼只是回了一句
從那天開始 達安和嵐晴每天幾乎每節都在傳紙條

過了幾天~
夜燦也寫了紙條給嵐晴 
「妳決定好了嗎?」
當看到又是問號嵐晴 又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再給我一點時間」嵐晴回答夜燦

下課 嵐晴跑去找敬顏
「怎麼辦啦?」嵐晴著急的說
「什麼怎麼辦 沒頭沒尾的 慢慢說」敬顏安撫嵐晴的心情
「達安跟夜燦 我該怎麼辦? 兩個都是我的兄弟 我不想傷害任何一個」嵐晴很激動的說
「這個嘛~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幫你 兩個都是我的好友 
我只能跟你說 不管你決定跟誰交往 都會有一個人受到傷害」敬顏沉重的說
「我知道阿 但我不想傷害他們任何一個」
「任何人都不能幫你  要用心去選 不管你選擇哪一個
我們都希望妳開心  讓心先靜下來 想一想 你真正想跟誰在一起」敬顏認真的看著嵐晴
「恩~我知道了 謝謝你敬顏」嵐晴對著敬顏笑

走到階梯那邊 嵐晴自從升上國3之後常常呆在階梯那
常常坐在那邊 
「唉~我到底要選誰呢? 達安?夜燦?」嵐晴內心想著
                        待續~

「嗨~妳在幹麻啊?」達安笑瞇瞇的問著嵐晴

「阿~」嵐晴大叫著
嵐晴被達安不小心嚇到  一個不小心差點從樓梯
「小心!」達安伸手去抓住嵐晴
「呼~好恐怖喔」嵐晴拍拍自己的胸口
「真是的 小心點啦!
還好我有抓住你 不然你就摔下去了! 很危險」達安小小的責怪嵐晴
「我又不是故意的 誰叫你要突然跟我說話 害我嚇一跳」嵐晴生氣的說
「誰說你是故意的 我可是擔心你」達安害羞的說
兩人突然臉都紅 都不說話
「妳剛在想什麼?」達安先開口問
「沒。。。沒有阿 我才沒想什麼」嵐晴心虛的說
「真的嗎?想的那麼入神喔~」達安故意逗嵐晴
嵐晴心虛的跑掉
「︿︿  好可愛喔~」達安自言自語的說

回到教室
「呼~ 嚇死我了 差點被抓到」嵐晴拍拍自己的胸口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我決定了!」嵐晴內心想著
嵐晴寫了一封信給夜燦
一大早~
她把信放在夜燦抽屜
夜燦也來了 看到抽屜的信 就拿著跑出去了

「夜燦 我知道你喜歡我  但我真的希望我們還是兄弟
我不希望 我的決定傷害到你 對不起 我喜歡的人是。。。。達安
真的很對不起 抱歉我的決定拖了那麼多天」夜燦看著信 
夜燦的內心好痛好痛
從那天起夜燦不再跟嵐晴說話
他恨嵐晴 所以不管嵐晴怎麼跟他說話
他總是以冷漠結束對話
也是從那天起 嵐晴開始害怕夜燦

嵐晴也寫了一封信給達安
一大早~
她也是把信放在達安抽屜
達安來了  看到抽屜的信  就直接看起來了

「達安 我喜歡你」簡短了6個字
達安看到 超開心的
她把嵐晴叫出去~

「嵐晴~達安找你 他說在司令台等妳」敬顏笑瞇瞇的看著嵐晴
「毆~」嵐晴臉紅的跑出去
                    待續~
雅慧 2008-07-09 19:55:43

哇~你學我哥用同樣的鈴聲><

版主回應
ㄎ 那ㄇ巧阿
我隨便打ㄉ ㄟ
2008-07-10 10:01:59
深深 2008-07-09 19:35:12

哇~妳真的不出書太可惜啦~

版主回應
ㄎ~最好出書有那ㄇ容易拉 2008-07-10 10:01:35
宜 芳 * 2008-07-07 13:55:43

嗯~~有進步=ˇ=

不錯^^

版主回應
^^多虧寶貝你阿^^
一直告訴我哪裡需要給
2008-07-07 14: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