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1:52:22饅頭

提早舉辦聖誕會~綜一四(補)2007/1221

小咪(阿湘班導寫ㄉ)
建中~我師傅~教我變魔術.數學
黑馬~教我數學
小咪(阿湘班導).文欣(化學老師)
大家
衍榮(物理老師)
一大早進教室就看到黑板寫ㄉ

嗚嗚嗚~感動ㄟ~阿湘~

每個人的桌上都有一張小小ㄉ卡片式阿湘寫ㄉ
超開心ㄉ~
大家都好興奮喔@!
期待下午ㄉ第1.2節!哈阿哈阿哈ㄏ

一大早大家都在拍照~*最多只能帶5台.所以摟~我就沒帶ㄌ~
大家都好開心喔!到ㄌ午休時大家一打鐘就馬上爬ㄌ起來!
這可是到目前為止第1次大家那ㄇ早起來ㄉ

起來後~大家開始排桌子~弄單槍~物理老師.化學老師.班導.生物老師都有來唷~
先唱ㄉ是"許登鴻"(我們班ㄉ歌神)
第一首:最常ㄉ電影.....
有唱ㄉ:大叡.史迪奇.阿庭.凱柔妹.泡芙.曼曼.....等等
好多喔~大家都好開心唷
更精典ㄉ是
化學老師唱"心不了情"....生物老師後來也跟著唱(化學老師唱歌超好聽)
生物老師唱"舞女"....哈阿哈哈~超好聽ㄉ

本來是1節唱歌1節玩國王遊戲...之後2節都在唱歌...哈阿哈~大家都好愛唱喔!
湘湘歌唱冠軍:許登鴻
湘湘歌唱亞軍:泡芙
湘湘歌唱季軍:曼曼
恭喜~有錢錢可以拿唷!

大家拍ㄌ許多照片~我放在無名~去看看ㄅ~
我們班可是有正妹ㄉ~
哈阿哈阿哈~開心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