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15:58:43高個兒

猴死因仔

星期三社團要去口碑國小

幫助他們寫作業

1~6年級各一班

校園超小且偏僻

我們那一團被分配到5年級

全班只有9個人

5個男生.4個女生

他們說要一個教一個

還沒教之前

她們就說那一班很難管

果不其然

男生們賤到一個不行

我才站在一個男生後面看而已

他就說我很礙眼

還說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心裡就想說要是有一把刀

真想砍他

我就轉教一位女生

我看他有錯字叫她改

她也會問我問題

明明都是五年級

那ㄟ差加追

教的過程中

那些男生真的是有夠吵

不寫作業亂跑

聊天

追逐

罵人

講都講不聽

廖廖就作勢要打他

她就說如果你打我就告到教育部

有沒有那麼賤阿

下次希望不要在五年級了

不然我的腦袋會爆掉

 

上一篇:社會服務社

下一篇:忙 忙 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