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2:53:51Prince

澎湖行

澎湖so nice
超級大特產,仙人掌冰
很像桑椹汁

熱的要死了我
我很認份,還是一直走一直走
哈哈哈

很多風景
太陽很大,還是頂著頭努力看

中餐嘛
海鮮阿,澎湖是海鮮聖地
是不是
三天這樣吃下來真不是蓋的
同桌的,幾乎都是孩子掛
吃東西跟難民沒兩樣
都用搶的(有沒有這麼餓- -)

珊瑚島,整個很有白沙的fu
經典的是原來原味的夏天是在那拍的
看的時候都不知道= =

吉貝島就整個大落差
超像荒郊野外
沒看到半間7-11
太可惡可恨了
沒是去那破島=(
摳連死

晚餐的話,烤肉欸
依然以海鮮為主
= =

晚上阿,還去抓螃蟹欸
我是怕的要死
等一下我被咬到
怎麼半,盧很久才肯往前走
岸邊是退潮
沒有半點燈
我手機開閃光燈開到沒電= =

第一天,超級之累
很快就在飯店睏去了

隔天起更早
五點半欸。
要掛了

去望安看望夫石
七美看雙心十滬
照片回台北補

晚上的飯店,很美很像樣
在馬公
終於有一堆7-11了
還有50嵐 酷
晚上還去逛澎湖那裡的夜市
我買了快2千的名產欸= =
重死我

shit
鳳凰,破壞到第三天的行程
本來下午5點才準備從澎湖坐船回嘉義的
結果因天候不佳
中午就要啟程了
早上還去螃蟹博物館,水族館咧
聽起來很普通
(可能澎湖就比較不一樣)
事實上那個水族館其實跟墾丁的跟其他的都沒什麼兩樣
哈哈,

中午的時候,大家提著大小包行李趕著上船
海上風浪很大
整船的人就算吃了暈船藥
也是抵擋不了颱風風浪的厲害
照吐不誤
兩小時的折騰
終於回到嘉義吃午餐
有的是吐到沒力
有的是還在驚嚇
幾乎都沒有食慾
整桌的菜,很少人吃到幾口
通通只能打包回家了

下午五點終於回到阿姨家= =
阿姨咧,在船上心臟病發
超級沒精神,可憐。

我在我阿姨家,
基本上在顧小孩欸
哈哈,不過= =這次我很酷
孩子都很喜歡我
爽死我老人家= =

上一篇:這陣子

下一篇: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