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0:05:07Prince

感觸

好久沒有打了耶= =
最近沒有動力可以上限,更沒動力開電腦
連彎下腰按開機鍵都嫌麻煩了我

好平淡

好像什麼事都事不關己一樣

話說
昨天是我悶清傳高三學長姐的畢典阿
說實在的
有夠無聊到一個境界
知道嘛= =
居然彩排要彩排兩小時多
正式的也才兩小時
加加減減
總共花了五個小時的時間吧
在完成畢典
只是一直頒獎一直頒獎罷了
也許明年的這天
也是我在台上頒獎的日子
(狂笑好幾聲,可能沒有適合我的獎項噢)
掌鼓的很熱烈
大家的手紅通通的
好像是自己都畢業了一樣
事實上只是應教官要求
很用力的給面子

看了每班的畢業短片
好像很心酸
三年阿
不長不短
可是回憶可以製造不少

清傳裡
活動多到不行
健行 班遊 畢旅
每一樣活動都是團體性的生活
每個學校的生活豈不都是這樣嘛
只是地點不同 製造回憶的對像也不一樣而已
卻每件事都可以讓人回味無窮
或許這就是樂趣吧
再學習過程中很不一樣且特別的意義

不單單這些
就連比賽也是
籃球拔河大跳繩
每一項都是團體競賽
光靠一個人的力量 
不會有人戰勝
一樣都是需要大家的團結還有所有人的打氣
可以讓參賽的人振奮

已經是二下了我
再過完這暑假後
我是道道地地的高三生
也正式迎接大考了
該是時候努力 也只有現在可以努力了

我悶都要加油
所有人都是 
一樣一起加油

上一篇:暈眩

下一篇:彌補

2008-06-10 19:57:14

可以用腳踢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