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8:41:33Prince

一整天

今天我是超級大孝子
我一整天噢
都沒有出去,
都跟我媽在一起餒
陪她一整天=)
本來早上阿要去辦郵局提款卡的
誰知道,我媽這個超級大睡豬
居然睡到12點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的醒來
跟我說,妹,已經中午了
郵局下班了  
傻眼@_@
只好順延下禮拜了=(

後來阿,我悶一起吃中餐
好久沒有這樣了吧
我跟媽跟八都好忙 
很少有時間三個人一起吃飯
因為哥上大學住在外面
跟我悶碰面的時間更少阿(嘆氣)
還一起看了 命中注定我愛你 
結束後 
跑去easy shop買內衣
哈ㄏㄚˋ 我阿 挑了四套欸
(滿足的大笑)

嗯,八他悶 還一起去買海鮮大餐餒
又吃了好多的海鮮    魚ㄦ魚ㄦ水中游 
現在游到我的肚子裡
化成悲憤的ㄙㄞ賽 去了太平洋 

噢對= =
我家很悲慘耶
電器用品通通都壞了
電視還會看到一半就忽然熄掉 
過沒多久又在自己開啟 
太久沒開,還要手動自己敲
你悶說 , 誰看電視比我還克難 
還手動的噢  - - 

還有一堆 該壞的 不該壞的 都壞了= =
好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我正要跟我媽去採購這些玩意 

只是現在再寫 我可恨的作文(商業周刊)
多難寫 )?(
我到現在還沒教


就是這樣啦,
噢,我很生氣 你什麼都不回
是在默認。
還是怎樣

上一篇:想家

下一篇: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