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1:37:58Prince

我也很想和睦相處阿
妳沒有犯我 我也不會故意對妳擺臉色阿
從妳剛帶我悶商二孝以來
在我還是幹部的時候
妳交代的事 我每樣都照做
我沒有甩態裝什麼邱
凡事都照妳的說的意思是做

但是 
妳沒有給我好臉色
一直ㄉㄧㄤ一直ㄘㄟ
這樣誰會開心?

這些問題已經持續持續蔓延很久了

今天妳找我談
或許可以解開妳我的心結
卻沒辦法讓我對她的討厭消除
只是更討厭更覺得煩
誰都沒有資格說那種話
就算她是會計老師也一樣
即使她是商經科主任也一樣
沒有誰比較厲害
不是班導本就應該要認份
本來就沒有資格管這些事
也不是學務主任 
本來就沒有資格要求這些

她說她現在不想理我。
請問 商二孝裡 有誰想裡過她
笑話!

很好,希望導師學生關西一直維繫著
我可以對妳好臉色 但也別刁我

練管樂很累人
不要拿一堆凡人的事來折騰大家
罵人可以再髒一點沒關西
這樣罵誰不會生氣?
就算鳥跟瓦斯脾氣好
也會不爽吧。
傻眼= =

都只會看到失誤 不會看到努力
這樣我悶好像白吃一樣一直練一直練
換的只有一句 你悶的節奏不對
什麼都不對 那換你悶吹吹看好了
很討厭這樣的fu

上一篇:用功

下一篇:短片

鳥鳥 2008-03-31 14:03:03

別生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