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9:43:50Prince

歡唱

又是歡唱
今天 是我跟淘跟綠的約會日
我們我們 要去唱歌
首部曲呢 (聽說超便宜)
哈哈哈 ,
我們好乾= =後來就還好瞜
一定是太久沒跟我恩愛
兜快不認識我了
就說要常跟我親近親近吧 - -

嗯嗯嗯嗯嗯,真的是超便宜
唱五小 又三個人都點牛肉麵= = 只有1045
誇張 比撿到錢還開心

而後

我們經討論完 也帶點窮酸的(我)
決定是去 香香鍋 (很香XD)
我最先說不餓的 結果吃最快= =
可惡 我又損了我的淑女形象
環我玉女來ˋˊ

長舌婦欸我們= =聊天聊超久= =
嗯 還續攤欸
跑去中正 開台= = 沒打球開小噢@@
還是有開拉= = 否則很怪拉ˋˊ

但是 我又被遏止了
難得的約會 要告別了 ..
我爸媽拉 叫我回家吃飯= =

ˊˋ 討厭 我要繼續我們的愛



峰哥 很抱歉啊
今天失約了 = =
改天再補請客啦
哈哈哈XD
大人不記小人過齁


我的一天又落幕了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中秋慶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