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9:43:47Prince

又是抱怨



我又要來抱怨一下了
先說---不想看可以跳過= =


嗯嗯嗯嗯嗯
很討厭欸!一回到家劈頭就罵我
我又怎樣了啊我ˋˊ完全不知道什麼情形
結果是說我很晚回家= =
拜託拜託 評評理啊!!!
我今天星期三欸,難得一次星期三可以不用練管樂
所以早早的四點多放學
阿我到新莊也就已經快五點了啊
跟朋友吃個東西聊個天(你也知道女生阿ˋˊ就是喜歡說話ˋˊ)
六點半多我就回家咧
是有多晚啊 ? ˋˊ
凡欸!給你罵就算了
阿我又沒怎樣了 你還要在罵
只是以前的朋友打給我很久沒見面約我出去而已
你又在罵我ˋˊ是怎樣= =
人家當兵放假是不行噢ˋˊ機車ˋˊ你就沒當過兵
說我不認真讀書?你哪隻眼睛又看到了
說我一直混ˋˊ我開學後我也沒有每天出去了欸
還說叫我都不要出去ˋˊ討厭欸= =


你每天出去花天酒地都沒關西
把我跟媽咪丟在家顧家的噢
要家不會自己顧ˋˊ
乾脆死在外面= =不要回來比較好齁
回來又一直精神寧虐我們
碎碎念碎碎念的!
我怕我真的開始期待 有一天你一去不回來ˋˊ
那我一定會高歌ˋˊ歡唱(馬上買卡拉卡拉來大唱三天三夜)


發覺你真的有重男輕女欸
雖然你對我比較好ˋˊ
可是 不一樣啊
每次你跟哥出去都沒差 我跟媽出去你又要開始打電話了
阿是會不見噢?
很安全啦ˋˊ你看你生的多失敗ˋˊ
害我都太安全 安全到沒人要
雞巴咧
重點---這麼大一個人是會跑到哪裡去
不要一直叫我呆在家拉ˋˊ
真的是氣死我氣死我老人家
你在這樣對我 , 我以後一定不拜你ˋˊ你就餓死ˋˊ
不要一直說我不惜福 是你也管太多了吧 = =
而且管的很奇怪耶
該管的不管 不該管的管很多噢
要不要去哪都是我高興吧 = = 亨
如果你的責任只是賺錢,死比較快 也有更多保險啊!!!!
不然 你拼死拼活在賺 你也一直在抱怨


吼,說到你齁 我真的念三天三夜都講不完
你實在沒有一點好欸!


我現在高職 都已經乖成這樣了ˋˊ
老師有每天打來家裡嗎?沒有啊
我還有每天都跑出去嗎?沒有啊
我還有處處惹事生非嗎?沒有啊
阿什麼都沒有 你還一直念我


很不喜歡這樣耶


不要害我的願望變成 看不見你 ˋˊ


比一下比一下好不好阿
你看看別人的家庭ˋˊ
跟你的管教方式
相較之下 你差很多欸= =
討厭你啦ˋˊ

上一篇:父母心

下一篇:健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