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3:54:06Prince

829




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了
我過的很轟轟烈烈噢


早上呢= =我很不想去上管樂
所以就就就拜託峰哥幫我請假啦
可是 老師很討厭啊 都不相信我
今天我是真的肚子痛耶
不然昨天我也想溜 ~"~
好死不死 老師有我媽的電話
哎= =還好我媽沒罵我= =
但是ˋˊ他居然叫我10點多的時候去上管樂
峰哥很好心的= =在我去上課~ ~
嗯 , 很機掰欸 我去就說要提早下課 那我去20分中幹麻用的ˋˊ
算了算了 = = 可是 美雲叫我寫悔過書欸 (到現在還沒寫= =)
身上一毛錢也沒的我= =只好又打電話向峰哥求救
他又假扮好人來在我回新莊啦^^


回新莊 打給咩咩和蘋果
因為今天是唱歌日啊
哈哈 咩又來我家玩他最愛的勁舞 = =
至於蘋果忘記我家幾樓了ˋˊ
嗯嗯嗯= =我家是美容院啦
在我家趟毛咧 酷吧



哈哈哈
我悶接著就去歡唱五小啦
本來我蘋咩先去訂
後來咧 妹子跟奶瓶還有峰哥都來啦
還好你悶都3點來 不然都變雞掰郎
嗯哼 服務生答應人家要進來歡唱 都沒有啦ˋˊ
害我期待的咧



靠ˋˊ聽說我又喝醉酒在頭暈ˋˊ
吃口香糖沒屁用好不好
還是爆暈的耶



XD 歡樂的最後一個暑假日

上一篇: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