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1:42:21Prince

823

今而個又是寶貝咩的放假摟
耶!!
說好要一起看電影噢
哇嗚,有寶貝肥唷^^*(好想好想你噢)
還有 [[樂]] ~ 新朋友啦 酷吧

中午呢,我先去咩家找她ˋˊ她在吃泡麵(我的午餐呢?)
結果 她真好 把超級好吃維力炸醬麵 讓給我耶
還有 咩媽 用的 超甜仙草 ^^
我好飽好滿足

想說已經12點半 就先下去樓下等樂啊
誰知道 我走了兩趟 人咧ˋˊ
恩,我跟咩 又一起走我的第三趟旅程ˋˊ
終於不費千辛萬苦 找到他渺小的蹤跡
帶他去停他的小ㄅㄨㄅㄨ車~” ~

我悶也在來電 和肥相遇拉 !! (大笑)

大夥 奔向西門的電影院
咱們 看的是 連體陰
靠杯ˋˊ 嚇破我的膽
我悶從頭叫到尾= =
很俗辣欸> < 可是好可怕

看完之後出場 下大雨耶 討厭
我悶去吃飯噢ˋ 還順便躲雨 好聰明
耶,老闆娘 真親切 送我悶薯條耶 (我太可愛啦)
哈哈哈哈哈XD恢復我國中愛玩的模樣
又開始東加西加
數支數支最多五支
樂樂樂 你輸了 給我喝 ˋˊ 哈哈哈
爽ˋˊ 百年沒有輸過欸ˋˊ

過癮 逛好久好久 討論好多鞋鞋噢~^^

:)在公車上 跟肥聊超多天
好嗨好嗨

我今天 要跟我的美美頭毛告別 要染回黑色毛毛
恩,又是 咩 大設計師 幫我染的^^
哈哈哈 我媽說 很厲害耶 XDD

酷~勁舞功夫 好到我很佩服的佩服 !
我真是ˋˊ 落敗ˋˊ

幹ˋˊ 要抽菸 結果賴打壞掉
不要耍白目噢 害我還去 雜貨店借打火機ˋˊ
丟臉欸











!!!





結束我今天 很開心




照片改天補放




好晚了 , 明早有約呢~” ~




everyone 88

上一篇:七夕辦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