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1:56:56Prince

8 / 2

嗯嗯= =
昨晚很累 ,
跟他聊即時聊到好晚好晚
結果 還是睡不著ˋˊ
因為太久沒呆在房間裡
我在書桌前 , 晃前晃後的 摸了 一小時多
結論是我三點才睡
早上早早起床,因為今天要返校打掃啦
討厭ˋˊ我給我媽咪載 就要提早到耶
害我早上在那等人 大家都好慢好慢拉
害我又心癢癢的喝了一瓶阿薩姆ㄋㄟ茶
進去之後我就點名拉 哈哈
張阿君 來電 (我做的公車拋錨拉= )
笑倒全觀眾 重點是 你遲到了 全班沒有同時
並且 陳惠 也遲到了 XD 我好乖


嗯嗯嗯 , 分配了掃區
我跟阿罵 還有田雞一組拉
田雞真夠義氣 知道跟我悶一起掃會很累 還是願意跟我悶一起
很好很好 不負眾望的他 真的好累> < 好可憐噢 sorry
恩ˋˊ 我也很認真欸 !! 真的很多啦 累死我了 硍
哈哈= = 我打掃最久的一次說= = 兩小時就這樣過去了啦
非常有自知之明 淘跟陳惠有來幫我跟阿罵掃地^^


我悶幾個真賣力 打掃完 還做taxi回新莊吃鮮天下欸
好吃好吃噢 可是今天的牛肉麵 不好吃啦 辣死了
說要戒菸的淘 沒有意志力 還要我陪她抽菸菸
記得要戒菸拉 災某@@?
壞小孩ˋˊ


哇咧 要實習咧


哇哇 , 在車上 好嗨好嗨
我,阿罵,綠,淘,大支,阿湧 我悶好敢玩
在玩真心話大冒險耶
重要的是 真心話最多三次 沒說真心話 要被車撞死 (重量級卡車)
很棒很棒 都沒輸過 !! 哈哈哈
淘非常狠~ ~ 不是人想的到的欸
大支一直輸 , 哈哈XD 好得意
看著他 一直親人一直被玩 !
就是有遊戲的快感拉
髒欸,阿湧摸’’小支’’十秒
  大支對田雞情有獨鍾 親熱的咧
  大支對苦瓜賓的小指頭更有fu
  大支對阿湧的耳朵舔上舔下
  大支對阿里更是好曖昧 
  阿罵喜歡陳惠的嘎吱窩拉
哈哈哈 XD 經典爆笑劇 你悶都好可愛!!
叫的聲嘶力竭,很爽 ! 好久沒有這樣了
嗯嗯= =我又很害羞的唱了金包銀= =
吼ˋˊ我很害怕說


很大串的名子我記不起來
不過 我覺得 soso 說
第一站的動態影片 我比較喜歡而已
其他 解說員解說的 我都覺得好無聊欸= =
機車的是 有一對的解說員 好正好正
*人家穿布鞋 他穿高跟鞋
*人家穿長裙 他穿牛仔裙
怎麼比怎麼比?
還沒比都先輸一半了啦ˋˊ
亨!!


恩,回家了 ! 我我我= =又很另類的跟男生玩起大老二了
哇咧 田雞提議玩錢
哈哈哈 , 第一把就先贏起來
我是賭后啦^^
可是玩好小ˋˊ 人家沒fu
給阿里吃紅拉@@哈哈


坐公車回家摟 ,,
淘跟陳惠要提早下車逛逛
吼 ˋˊ 又是金凌拉= =
撞到淘淘了吧,不好惹欸 亨
很鎮定的一句話 撞什麼呀 死三八
靠ˋˊ陶 你太屌了吧
喊的很大聲= =我跟阿罵在車上好尷尬說
不管不管 你是我悶清傳之光
誰叫金凌 老愛批評我們清傳= =
討厭死了啦


很開心的一天呢 !!

上一篇:花蓮三日行

下一篇:蘋果有約

" 罵姐〰均 2007-08-03 09:06:54

淘淘 超狠

他簡直是真心話大冒險達人阿

大之也夠雖小 連輸四次

呵呵 不過惠兒ㄉ嘎資挖

嘿嘿 幸好沒味道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