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9:03:40倪小葵

唯美平衡哪裡找

  
  
人累到一個境界的時候

腦子會自動轉為休眠模式

神經開始短路

  
才剛歷經

一場 假性癱瘓




回到家 

沖去一身的煩悶和黏膩

下意識的打開電視 機械化的吸收養分 

半甘願的打開書本

一行 兩行  

一頁 兩頁

文字一個個從整齊的隊伍裡脫隊
 
旋轉 飛舞

先是拉成一條優美的曲線

再排成一個大笑臉 嘲弄我的愚蠢


手中的筆

像什麼一樣的 握不住了

身體投降似的失去知覺

聲音逐漸微弱

意志力他終究放棄抵抗 





頻率零的單音穿過耳膜

一幕幕的畫面 片段的影像 接連閃過腦海

誰 誰跟誰對話 誰跟誰爭辯

誰哭著說些什麼 誰睜大眼怒斥著誰


是聽不見 還是忘了 又或者是選擇流放記憶
 
結論是此題無解



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動移到床上

沒有任何印象

眼睛是睜著還是閉著也分不清了

頭很脹感受倒還滿清晰


已不是第一次

發覺連睡眠也會有困擾

醒著還是睡著 這種不需要大腦的事 怎麼也分不清了



這能歸類到死鴨子嘴硬嗎

不覺得自己需要用壓力大來形容

只是 偶爾冒出來的憤世忌俗 

有時候膨脹的怨天尤人

天氣熱的時候情況加劇罷了


沒什麼






不願意 破壞平衡

不想打亂合諧關係

早已鑄成的無法挽回

無法抹滅



要每人個都開心的笑

似乎太貪心了

想同時溫暖幾顆心

似乎不被允許


好好灌溉一棵樹 明明很簡單

卻不得不承認 自己辦不到


生活不會因為那份唯一而繽紛閃耀 對吧

需要的是豐富的元素來補足其餘的單調


拼拼湊湊

這塊拼圖得用多少心酸來完成

常常找啊找的找不到方向

以為對上了 事實上並不吻合

花了多久完成

卻還是如履薄冰 

輕輕一揮  到帶 回到原點 

痕跡 消失不了

  




音樂能陶冶人性

有時候卻越聽越迷惘

心在慌亂 是吧


禁止讓自己的故事走向肥皂劇 

即使不是美好的童話

也要稱得上是佳評如潮的偶像劇
  
最悲慘頂多是場鬧劇 說不定還不錯

  
 


逼自己非得戰勝些什麼不可

歷史不停重演 太可怕 太累人



well-balanced

必須更用心經營每一步


受害者我當比較適合

跟我搶的前提是

痊癒的速度比我快
  
發洩管道比我多又比我正面  
  
  


 
嫩   

才不可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糾結加凝結

威猛先生 2008-06-10 21:15:13

你家樓下柑仔店有賣

唯美十元 平衡要二十

跟他套交情可以打八五折

滿好找的

版主回應
這麼廉價

那你幫我買一打唯美
半打平衡
包好送到我家門口 謝謝 :D
2008-06-12 22: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