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9:36:37倪小葵

清朝鬼靈異登場

  
  

小學生日記開頭無法擺脫的【今天】

今天是個大日子 有最近極短缺的新鮮


禮拜一二三不知道怎麼度過的

竟然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只記得昨天化學課吃蛋塔吃的很開心

導致國文課沒事可以做 血糖補充完畢

吃飽就想睡的低能行徑就出現了

就昏迷了一節課 

GOD 課本乾淨的要命


自從換了位置之後 就有被流放邊疆的感覺

是還不錯 與在中原的老師隔絕

我們這裡是【吃到飽自治區】

鄰近地區有
北方Peggy 的【囂張跋扈大口吃】國、東方娟娟的【搖頭嘆氣你們再吃嘛】國

西方南方都沒有鄰國似乎還不錯

可以堆放我的軍糧 外加 要怎麼伸懶腰都沒關係

還有 可以當兩腳椅天后  

不過萬一有個三長兩短 就變成狗吃屎天后了

此區生活愜意的意思 偶爾活在自己的世界還不賴ˇ




然後咻的一聲就禮拜四了 哈哈 

重點本來就是今天

早上我還是在睡覺啊 只不過沒東西吃好鬱悶


時空快轉到十點

跟親愛的【金童光】要去接受命運的制裁

其實中六誓師跟我們真的沒有很大的關係啊

最不解的是為什麼誓師祈福要金童玉女

又不是要辦喪事 = =凸

   
  

光光是我拖下水的 抱歉阿 哈哈

不過那身裝扮還滿適合的啊 超有fu的意思 

啊我咧 為什麼我是玉女!  靠腰 我又會被笑死了 

這可能是平時作惡多端的報應吧


換好衣服連自己看了都會害怕

我是【爆炸頭粉紅清朝鬼】 哈哈

拜託 誰說不能戴手錶

早就開港通商了好不好 【洋玩意兒】沒聽過嗎


光光的壽衣看久了其實還不賴 

原諒我一直說它是壽衣 裡面那件真的很像嘛

反正我們是清朝鬼嘛 乾脆稱職一點


唉呦

你們誤會了 其實我們才不是什麼金童玉女咧

咱們是三百多年前的偶像團體【魑魅魍魎】

首度合作拍片【清朝鬼的怨念】




這個血淋淋的故事告訴我們

平時不作虧心事 不怕清朝鬼上身 :D




志華老師說: 其實你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發呆啦!

齁齁 真酷 我也這麼想

只不過 第一次連發呆都無地自容

路上學弟妹恥笑的眼神 讓我覺得對不起江東父老

哈哈 可是後來習慣了就看破了

豁出去的開始拍照 說有多靈異就有多靈異

以前看到別人穿古裝拍婚紗 心裡都在嘲笑加鄙視他們

突然自己好像變成那種蠢蛋的樣子 哈哈哈

當清朝鬼好空虛 

跟光光攜手騷擾 Peggy  好好玩耶 :目

明明就很樂在其中的意思



不得不說

學校真的很瞎 

濃濃中國風的拱門和儀式 你竟然給我配西洋爵士鼓跟鈸!

還放廟會的音樂  有沒有這麼蠢吶 

我敲到很無奈 其實這工作好沒意義ˋ口ˊ

那個鈸真的很吵 委屈光光的耳朵了ˊˇˋ



到了尾聲 學長姐忙拍照

像一群被壓抑很久的監獄犯 找不到他們的high點

好可憐的意思 我們以後也會那樣 = . . =


魑魅魍魎二人組很鬱悶

我們這麼蠢 為什麼沒有人來爭相合影

能跟鬼拍照的機會不多耶 這麼不懂得把握!




噢 對

過程中 帥氣指數破錶老師又出現了 

lucky =ˇ=

好帥 超帥 每次看到都要感嘆n次 =///=

花痴效應還會持續一陣子ˇ


不! 我不能讓他看到我這身清朝女鬼裝

要邊冒小花邊找地方躲才行


沒想到 一回頭
 
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

尬的! 誰才是鬼啊

不要搶我飯碗好嗎


後來經過教務處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又碰巧出來了 有沒有這麼剛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背影也很帥 =///=

我的【殭屍跳躍式】很酷吧 娟娟

如果他在那時候回頭 應該會嚇到屁滾尿流吧 哈哈哈哈哈哈
  




今日犧牲色相戰利品是【瘀青的粽子】 (紫糯米不噁 很好吃)


女鬼的兩小時滿愉快的 :D


  




好期待週末的【清高盃摸兩圈大會】

一起游泳吧
   
高中生從事中老年人的活動
  
很酷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