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2:53:57倪小葵

高崗王道,開心無敵ˇ

  

嘿嘿,又是個舒適的星期五呢 外加特別的白色情人節 :)

每個禮拜都在等今天ˇ

好不容易熬到三點 終於到期待已久的高崗time


上了一堂課 因為是學長姐上的 所以不會昏迷ˇ

接著就到了輸活筋骨的時間

業屎~ 咱們又學會一隻舞了

蕃茄 蕃茄 好可愛的蕃茄 :D



放學例行慣例延和練舞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大家都很亢奮 哈哈 氣氛很讚


妍妍跟光光努力吸收我們的BG舞

朱妍妍的轉手手實在是太可愛了,永生難忘呢 哈哈

淫光光好強噢,一下就會了  我轉到現在還是會卡死的說



後來大家的玩心通通冒出來了

哀哀 我說 幾乎沒人在練舞  整個玩開了


小妞妞、包子、壓軸、阿剛的跑跑卡丁車太酷了!

很蠢但是很可愛 :D

可以組個F4的意思  (Funny 4)



阿不知道為什麼的 我們玩起動詞temple來了

笑點四溢的遊戲 超級失控

原來阿原來 你們腦子裡裝的都是那些玩意兒ˇ

什麼SM 保險套 八爪椅 避孕藥 威爾鋼 車震 手槍 之類的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歐 名詞那麼多 都只往那個方向想ˇ


光光實在太爆笑  Grace那個梗笑死人了 XD

王子麵也很猛 連log都跑出來了咧

*根號。。我開的!* 哈哈 會笑到飆淚

親愛的小丸丸 我今天才明白 原來 你被污染了!!

娟娟委屈你了 *手槍。。我打的!* 

怎麼覺得你常碰到這類有顏色的題目 我知道很難啟齒,我懂我懂ˇ

還有,謝謝妳陪我玩了一天蠟筆小新的梗ˇˇ

喬琪莉諾光波我可能還會玩一陣子 哈哈

還得麻煩妳用多珮瑪防護罩或是超級無敵厲害的撲克牌阻擋我的攻擊 :D





圍成大圈圈也有不同的樂趣

子麵跟光光很mach嘛  腦子裡裝的東西差不多耶

小妞妞的出題也很有爆點 當他們的下家會笑的很累 XD

包子好可愛 輪到他就有措手不急的現象 哈哈 超可愛

妍妍被迫吃兩次避孕藥 我有在數ˇ

詩婷你遇到難纏角色-淫光大魔王  真是辛苦妳了 XD

壓軸的笑聲頗經典 回味無窮!

耳鼻喉科 哈哈哈 我會記得 :D

其實很多次 我笑是因為他的笑聲 不是別的 XD



這個遊戲告訴我們 害人害己的道理ˇ

一心想著要出什麼奇怪的題目刁難鄰居 就會出包

還在暗自竊喜接得真好 接得真妙  就會忘了想好的題目 XD

這實在是 太好玩啦 齁齁齁 



瘋了瘋了  大家今天都瘋了

舞跳的好High 玩的更High

開花開到快虛脫了ˇ 土耳其都快跳爛了ˇ

阿剖阿ㄍㄧ的好開心ˇ 我們喜歡把啪拉啪啦當成緩和運動ˇ

新歡是蕃茄 好喜歡好喜歡 :)



有一種讓人很感動的向心力

大家的笑臉可愛到爆炸

KKKF果然很無敵 :目



童童老公錯過這次的大爆笑 好可惜

下次要跟我們一起ㄎㄧ肖噢






結論是玩得好【爽】

但是

我們要【唸書】

才不會發生社慶辦在學校的【悲劇】










這次是最開心的白色情人節 :DDDDDDDDD











I love KKKF *
 
 




    

 
什麼菇! 2008-03-26 22:05:28

挖哩勒!

高崗是只有公立才有的名子唷

我怎麼都沒聽過

可是...好像很好玩

有社團較是嗎?

1個團1間屬於自己的地盤

有的話應該會有地盤爭奪戰= =

版主回應
哈哈

高崗是我們的康輔社名

我們是&quot高崗康輔&quot

是阿,很好玩:)

社團教室喔,不知道耶

我們逐水草而居吧
2008-03-30 19:40:55
~BLACK~鐘~ 2008-03-19 23:01:58

ㄜ.....
你好~
麻麻~
我要零用錢~

版主回應
please找(把拔)要

可惜此人物不存在ˇ

哈哈哈
2008-03-21 19:03:39
~BLACK~鐘~ 2008-03-17 22:51:36

放心那是ㄍ正常的東西~
哈哈~

版主回應
ㄡˊ

你不是跟我對話歐ˊˇˋ
2008-03-18 1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