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6:53:57

愛情需要這份緣

我們應該算有緣

不然為何會相見

是我不夠貼切

還是妳不夠賞臉

我向妳示愛好像晚了一點

所以來不及讓妳了解

我愛妳所有的一切

似乎妳還沒察覺

愛妳的我活在地獄的深淵

享受在想妳的痛苦世界

淚 緩緩的經過我臉頰之間

白髮蒼蒼墜落於地面

對於我對於妳付出的一切

我早已為犧牲有所準備

我只求那深情的一眼

但我想這永遠都沒機會

常試著遺忘有妳存在的想念

但每次每次都失敗的落淚

我好可悲

為了妳盡然可以無懼失去一切

今天的我 真是前所未見

為了負責當年我所許下的誓言

我願意守候於妳身邊

直到我死去的那一瞬間

但願妳能找到比我更愛妳的那一位

但我相信 這一位 永遠不會出現

因為在這個世上 最愛妳的人竟在眼前

不會後悔 不會慚愧 老天爺真是謝謝

如果每人都能許一個願

我希望用我所剩下的時間

來多換妳幸福快樂的一天

在此 對妳說聲 謝謝 與。。。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