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2:54:02冰燕晴空

有點給他無言了

請問妳

是小朋友嘛

 

請問妳

是嬌嬌女嘛

 

請問妳

是怕沒人愛嘛

 

要不然呢??

 

我怎麼覺得

妳的一切作為都向再告訴我

"是的"

 

沒錯

就是妳!!

 

雖然我說的這些話有點刺激到某人

 

但我沒有指名到姓喔

 

我相信應該也會好奇我

到底在說誰吧

 

算了

不說是誰了

 

有人阿

連吃個飯都會吃到炸藥

喝個湯都會喝到硫磺

說個話都會說到颱風颳起

 

阿娘喂喔

 

拜託

說話的藝術

是沒學過喔

 

有必要把一件玩笑的事

看的那麼

"嚴肅"?

"認真"?

 

少來了

 

我的習慣吧

我帶朋友去吃飯

吃完後我都會問人說

"我朋友如何阿??"

有夠給他"經典"的啦~

 

說"做作"

小意思

 

說"嬌嬌女"

還好啦~

 

說"發騷"

喔喔~有點嚴重喔~

 

還有說...

"ㄊㄨㄚ去ㄏㄨㄥ幹,郎碼沒 ㄒㄧㄡ 賣 幹 "  <台語>

痾... 這位大哥    文雅典~  虧你還XX大學畢業的 

真的妖壽難聽的

 

哀優威優~

 

身材不好

也不要禁想買一些"辣~"死人的衣服

沒咪咪

也不要不穿小可愛好嗎

 

哀~

 

說妳神經大條

是阿~

真的根電線桿先生有的比

 

哎呀呀~

 

算了啦~

南部人是怎樣

不好逆

不好就不要來找我們阿

去找對妳

"真正"好的人

 

就算要東西

不會考慮一下嗎

 

就算要買斷

不會考慮價錢嗎

 

我真的很想問一句話

"妳真的很聰明嘛??"

 

難道妳不會嫌棄

"有這麼貴嘛??"

 

哀~

 

人阿~

不要只想到一部分的利益好不

要做就全部阿

 

別人跟妳說多少

是不會再三考慮逆

 

哀~

明明東西還可以殺價

 

卻偏偏笨笨的

上了我的道

 

哀~

我真想跟妳的家人說

 

拜托一下

交她一些物價比較好嘛

 

同學阿

要交男朋友

先把妳的"脾氣"

收一收吧~

 

不然阿

脾氣會害死妳的

 

加油吧~

也希望

妳的"男朋友"能忍受的了囉~


 

 

上一篇:靜靜的 ... 開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