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2:04:44冰燕晴空

VO.16

今天的事還真多

哀~

還接二連三勒

我都快累了

還給我一副

妳就是要當我的司機

我最好是沒脾氣

送妳去辦事

還給我臭臉看

阿的!!

我看起來很好拐?

還是很好欺負?

敢欺負我家寶貝?

嗯嗯 這罪...

有點...

重喔~

哎呀呀

沒關係咩~

要比自私阿

還是要比強勢阿

還是要比阿霸阿

來阿~

隨時阿

我不說話都當

"我很好"

嘻嘻~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一隻"母老虎"喲~

只是我都一副

"我是懶人一隻"

一副"冰燕級的"

要朋友

歡迎阿

要忠心

OK阿

我掏心掏肺都可以ㄚ

惹我?

回去吃自己吧妳

現在是不敢啦~

我阿

懶的理

最好不要惹~到我

否則

"冰燕級的"冷氣

送你到北極

去跟企鵝作伴

懶的跟妳生氣

累了

收工  下台去耶~ 

 

 

 

 

 

上一篇:VO.15

下一篇:VO.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