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9:12:45冰燕晴空

VO.14

大家好囉~

話說

放假的日誌勒?

答案會讓你們想"KO"作者我

因為阿放假放掉了咩~

哇哈哈哈~

欸欸欸不要激動咩~

那個可愛的朋友不要浪費食物嘿~

要丟的話阿送給我當宵夜

宵夜吃不完還有明天嘛~

好啦~

我今天乖乖上來了咩~

不要丟偶嘿~

回到正題優~



話說阿

對我來說哩~

今天就只有"一~~~句話"啦~

那"一~~~句話"哩~

那就是"媽媽咪阿~怎嚜這麼無聊阿"

哀~

"財務管理學"...

雖然~時間是過的滿~快的啦~

但是哩~我阿卻依據話也聽不懂

挖哭哭阿啦~<淹大水中~~~>

下午阿...

生物科技......

痾~微生物 太陽系 地球

阿哩勒~

元素 理化 ......

阿哩~連"黑洞"這名詞都跑出來了~

= 口 = 算了~有學分就好了

大不暸帶書去看咩~

最後...最後了

真的最後了...哇哈哈哈~

[天音:這女人真的是瘋了]

= = 臭天音找死嘛?

不過哩~

還有兩節課啦~

點名

痾~老師你是古代人阿

部會去跟學務處還是教務處要名單喔

= =+++生氣了

算了~乖乖上去寫寫寫

阿來哩~

= 口 =買講義?!

~> <~ 錢阿~你怎嚜又長翅膀飛啦~快回來阿~

老師 好想對你說一句話~那.就.是老師你馬太黑啦~

雖然不貴真的不貴

但 偶...偶...偶真的迷有錢啦~~<淹大水>

出飯飯出光啦~

阿來又在選班長

= >< = 都快夢周公企啦~Z~Z~

好不容易熬~下課了

終於可以回家了"終於"

家~雖然我不喜歡你但...

有你真好









P.S.哈囉~哈囉~還滿意今天的日誌吧~給個留言吧~

那怕是要送蕃茄送雞蛋給我都沒關西啦~

我都含著眼淚接受,因為...因為我太感動了

謝謝妳門的食物我會更懶...阿~更用心寫啦~

哈哈哈<裝傻中~>



上一篇:VO.13

下一篇:VO.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