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6:57:18冰燕晴空

心情 暴走中

話說

文旦季又來了

但是餒~

就是有人"貪~"小便宜


圈圈叉叉又點點

話說

我家兔兔<媽咪>也生氣了

回一句話說

"那麼勤勞就自己去採收 反正就跟你們說時間還沒到"

一說完

.........

山洪暴發

"貪~"的人勒都叫我們寄去

瑪的勒 文旦一多先採的就好的採光光

今年一沒有 就機機歪歪

哇哩勒圈圈叉叉點點點

每次都要先採大的好的美的

流剩下的才一點都不好又不能賣

還有阿

真是有夠貪的

明明一堆給妳們還來要??

哼~哼~

本小姐不發威妳們都當我是軟柿子

嘿~嘿~

軟就軟唄~

輪到我做東一人有一箱就要偷笑了

多的

前先拿來再說唄~

喔~呵~呵~呵~

跟我鬥

門兒都迷有

上一篇:快樂心情

下一篇:鳥籠之夜

薯餅 2008-09-15 22:56:22

您家今年梅收成阿?
其實我們家現在還有剩文旦
但我想說你們家盛產文旦...所以就沒送去給您啦~那改天我回家如果還有文旦
再帶些去慰勞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