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7:48:39冰燕晴空

是否

心...碎了

是否縫補的回來

心...死了

是否拼湊的回來

或許只是或許

是否選擇一切

是否決責一切

是否停止一切

至少...

我的”心”

能夠自由”主宰”

愛與不愛

能夠由我來”判定”

一切的一切

我只能問自己

是否

值得

是否

怨尤

是否

......

是否

算了吧~

一切的一切

只等待

”離去”

現在的我

是否

值得



談”愛”

是否









恩恩~

我要說一句話~

就是勒~~

恩恩~

別勿會嘿~

這是我”早期”的作品

恩恩

今天沒”他與他”的”靈感”

明天”看看吧”

掰掰~

上一篇:忘卻

下一篇:心情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