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0:12:06~傻慧~

女兒點

人串聯遊戲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那要看你對倒楣的定義了 )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我自己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大家一起死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那年寧靜的夏天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上帝阿~他創造了我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廢話當然是男的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跑ㄑ睡沙發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上帝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一遇見她,我就沒氣質,但你還是我寶貝!愛你唷!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秘密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我死了去天堂~不想玩來生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被某人ㄉ一ㄤ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美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秘密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不知
  缺點:不知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不好因為我們是親情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ㄑ死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親情、友情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美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會啦~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崩潰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惡作劇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ㄉ事??
 
答:太多了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不知

*小白問: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答:才怪勒

*小賢問: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
 
答:不知

*冠冠問:為神麼有男生想要當第3者??

答:他爽

*芬咩問:你愛台啤還達欣 ?

答:都不愛

*笨白問: 你愛布愛我XD!? ˊˋ

答:我又不認識你

*豆漿問:ㄋ會永遠記得我ㄇ???

答:會~因為你是我的早餐

*豆豆問:愛情和友情..你選哪一ㄍ?

答:都選

*菜菜問:你認同.全世界的男生都是廢物嗎?

答:沒錯~哈

*呆頭問: 你會對著電腦傻笑嗎 ?

答:不會...

*小王問: 小王是個怎樣的人?

答:是個"小王"八蛋

*微阿笑問: 你有尿褲子過麻 最近 (笑) ?

答: 絕對沒有

*阿弟弟問:暑假在幹麻 ?

答:在過暑假

*東東問:有沒有喜歡的人 ?

答:沒有阿~

*毛光光問:愛一個人可以改變什麼 ?

答:改變對方~(瞎)

蛙問:我喜歡妳嗎?!

答:挖那ㄟ災

梨問:我是不是全世界最聰明的人呀?! 敢說不是= =?

答:就敢阿~你不是~而且還是最笨的人

凍問:你是笨蛋嗎?

答:毫無疑問...不是的 !

迪歐:紅色的眼睛最好看!認不認同?

答:我不愛兔子~不認同

♥~呆呆ㄉ蚊子~♡ :王力宏不但唱歌好聽人又帥對不對?
答:對ㄅ

~傻慧~:親情、愛情、友情一定要三樣並存ㄇ?
答:

點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