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2:08:38~傻慧~

在忙也別忘了和情人說:
▉▉▉╱◢▉◣◢▉◣◥◣╱◢◤╱╱╱╱╱╱╱
╱▉╱╱▉╱◥◤╱▉╱◥▉◤╱◢▉◣╱▉╱▉
╱▉╱╱◥◣╱╱◢◤╱╱▉╱╱▉╱▉╱▉╱▉
╱▉╱╱╱◥◣◢◤╱╱╱▉╱╱▉╱▉╱▉╱▉
▉▉▉╱╱╱◥◤╱╱╱╱▉╱╱◥▉◤╱◥▉◤

告白時可以說:
因你快樂而快樂 我不知道為何會那麼在乎你,
我只知道你不在我身邊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好想你,不管我的付出有沒有結果,
我只知道我不後悔愛上你,我是真的好愛你
我...............
因你傷心而傷心
那你能不能......
因我愛你而愛我.....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
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我的雙耳仔細聆聽,
唯恐疏忽錯過。後來才發現,那些握過的手,
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 ......
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分手時覺ㄉ:
★有時候,明明知道愛上那個人是個錯誤,卻還是死心塌地的愛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好的,卻還是執迷不悟的做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他的心己不在你這,卻還是心甘情願的把心給他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條路的艱辛,卻還是跌跌撞撞的走過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難過,卻還是勉勉強強的笑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他己經不再愛你,卻還是習慣性的打電話給他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卻還是不由自主的哭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份愛不能再繼續,卻還是把心留在他那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不能再為他哭,卻還是嘩啦嘩啦的流下眼淚了!

你在乎ㄉ人:
越在乎的人,你反而越會對他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犯錯你反而越不能原諒他,
越在乎的人,你反而對他會越不客氣,
越在乎的人,你反而越會裝做不在乎,
人就是這麼奇妙的!

心碎時ㄉ祝福:
*:心碎---就在妳真忘卻我時 ~*:心痛---是為妳的匆匆離開~

*:心房---堆積著妳我的回億~*:想你是在分分秒秒~我愛你~

幸福:
幸福要用心去感覺,愛情裡最浪漫的部份,是兩個人共有的平凡其愛需 要去慢慢的咀嚼品味,經不起咀嚼的愛情,是沒辦法累積幸福的滋味
可以觸碰到靈魂的愛情必定讓你很難忘
可以咀嚼到幸福的愛情一定讓你很溫暖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能找到無法言喻的理由這才是真正的愛無論發生什麼事..祝福…永遠陪在你們身邊..

我ㄉ心情:
天若不讓我愛他 為何把我心交給他
眼看愛情的花就要美麗 你卻 先說放棄
愛像一場無心雨 讓有情人都該受盡委屈
把你的心你的笑容都還給你 只留下我愛你
讓人說誰辜負誰
只有天知道愛永遠不老 真心的人難找
我流許多滴淚 不勉強不後悔 一顆心靜靜的破碎
在這花開季節 有陽光和喜悅 卻有人為愛枯萎
沒苦痛沒喜悲 只是心慢慢地憔悴
在這相愛季節 有祝福有陶醉 我們卻只剩感謝
只想慢慢忘了卻還是做不到 在深黑的夜回憶燃燒
可以放逐自己到天涯到海角 但破碎的心該如何才能再找到
是你讓我學會了愛 從最初感情的空白
就像在我荒蕪心田把花栽
可是當我以為學會了愛 你卻遠遠的走開
留我在絕望中獨自悲哀
如果心已淡了就不再會有煎熬
但一想起你為什麼又心痛起來
是你讓我學會了愛 雖然愛是一種等待
你的心情你的決定怎麼猜
學會做浪漫的小孩 學會為愛而忍耐
就是學不會說My Love Goodbye

愛:
※...一點一滴 記憶 不曾離去...※
※...一翦一眉 笑容 記在心底...※
※...一風一影 追逐 太多傷心...※
※...一生一世 指定 妳是唯一...※
*...一人一曲 愛情 永無止盡...*

思念:
我現在很幸福,因為我擁有了你,
但是也有難過,因為想見你的時候,

你不在我身邊,只能在我的腦海中,

想著你的好,想著我們的一切...

我真的好想你喔.....

奇妙:
握緊的雙手其實抓不住什麼…★〞~
渴望自由的人,往往得不到自由…☆〞~
你愛的往往不愛你,你不愛的往往卻是最愛你的★〝~

一句話:
愛過了---才知道寂寞。愛過了---才知道想念。
我會為了你的一句話~而流眼淚~這代表~我真的很愛妳


因為你......:
因為你的存在,讓我生活起了變化
因為你的出現,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因為你的笑容,讓我莫名其妙地笑
但............................
因為你的哭泣,讓我整天心情不好
因為你的消失,讓我活在恐懼當中
因為你的離開,讓我頓時失去依靠

朋友:
別讓真正的朋友錯身而過,沒有人能真正懂你在想麼,
適時地解釋,是對朋友的體諒,適時地信任和等待是。
用包容的心去對待身邊的人,世間本無常理, 有些由該解釋或不解釋,都是唯心而已


孤單:
*遺失ㄉ美好*留的住的叫”幸福” 流逝的叫”遺憾

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有伴的人在狂歡。。寂寞的人怎麼辦


幸運草:
♥幸運草♥是四葉的酢醬草屬♥自古相傳著:幸運草的
    葉子第一片代表信仰♥第二片代表愛情♥第三片則代

    表希望……當多出一片葉子時♥這片就代表著”幸運”♥

懂得:
天空的星星就像是你的化身 即使看不見它 你依然還在我身旁的
因為不管在黑夜或白天 星星永遠都是存在的
別人不是鴿子想念的對象所以他們不懂《鴿子的想念》
別人不是溫度所以他們不懂《溫度對雪的重要》
鴿子的想念 溫度對雪的重要 只有你懂
只有你懂得 鴿子的想念 只有你懂得 溫度對雪的重要

喜歡....:
喜歡下雨...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因為你不會知道我喜歡你...
喜歡在你身邊...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


















~肥喵~慧 2006-07-11 09:51:59

謝啦!見了面我要一直一直說!想妳們ING

☆ ╮♀魚兒♂╭★ 2006-07-10 10:58:16

ㄒˇㄒ

阿慧妳自己好像也很難過...

來小于秀一個...

不要哭哭唷...再幾天就可以見面ㄖ((灑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