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9:33:23*呆敏*

感人故事-爸爸真辛苦

有個人他25歲,叫做「王啟明」,他的爸爸是賣香腸的。
  有天啟明他正在看電視,他翹這二狼腿和叼著一根香煙,
突然對他爸爸說:「爸,我要出去玩,需要2000元,快拿來」
他爸爸用無奈的眼神看著他並對他嘆氣,之後,他爸爸從口袋
裡掏出2000元給他他,他馬上衝出家裡不回頭!
  這時,啟明正在享受他的夜晚時光,卻沒顧慮盜爸爸的辛
苦,因為他媽媽因為得了絕症,很早就掛了!(死掉啦!),抱
歉打太難聽了!所以只好靠爸爸賺錢!啟明正跟他的朋友打撞
球玩個過癮後,他的朋友突然問他:「你爸是做什麼的?」,
但啟明沒有回他的話,因為他不敢說他爸是賣香腸的。之後,
他們發現已經凌晨3:00了,所以準備要去KTV喝酒玩樂。
  正當他們下樓時,看見有一位中年人一直被旁邊幾個不良
少年毆打,後來他的網友叫他不要多管閒事,所以趕快拉他走
,那個中年人手裡握著今天賺到的錢......2000元,一直不放
手裡的錢,一直說:「我是不會放手的,我賺的錢,我要養家
人,我為什麼要把錢給你啊!?你..們.....在不...走..開,
..我.....就..要.....報....警..了..!」說到這裡,那個中
年人就突然昏過去了。雖然?犖穭穸s啟明不要看,但啟明還是
忍不住看了一眼,結果發現就是他的爸爸!這是,啟明當場傻
眼,他手上的東西一個個掉在地上,不自覺的大叫一聲:「爸
!」然後趕快衝進那個場面,用他的身體擋住一次次對他爸的
攻擊!啟明心想:「我爸竟然為了錢,連生命都可以不要了,
而我平常還一直跟他要錢,我太不孝了!」,雖然啟明覺得很
痛,但是他的心更痛!啟明不自覺的,不禁掉了眼?#92;!
  後來,幸好啟明的朋友去報警,來到現場時,發現他們父
子都傷的很嚴重!所以即時送去醫院!後來發現他們都沒有生
命危險,啟明醒來後,發現人躺在醫院,他很快得去看他的爸
爸,結果還是不醒人事,啟明一直禱告,求神明保佑他!快點
好起來,神仙好像真的聽到似的,啟明的爸爸真的馬上甦醒了
,真是奇蹟啊!
  後來,他爸爸給他2000元,並說:「啟明,你的零用錢,
拿去用吧!」後來啟明說,「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爸爸你就
好了!」說著啟明又不禁掉了眼?#92;,很快的抱著他的爸爸痛哭
!....................................................
......................................................
 我們都在父母的照顧下,慢慢的成長。也總是沉溺在「茶
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中。但是我們卻不知道、不了解,
被我們所花掉的錢,是父母花著自己的生命、心血、體力和汗
水所換取來的。
  他們,為了我們不惜一切讓我們快樂,滿足我們的需求,
而我們呢?卻不知道,也不了解,只是一昧的玩樂,從不曾想
過,也不曾體會......看完了這篇文章,在你心深處有沒有很
深很深的感想呢?好好思考,你會明白的.......。
不只我們的父母,我們身邊的親人、老師、朋友......等,是
否也遭受到同樣的傷害呢?所以要珍惜一直為我們付出的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