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18:48:11정재영

∥︴上娛樂百分百

日 期 娛百來賓 節目單元 主持人
9/17 (六) 南拳媽媽 V.S.輕鬆玩 百分百大對抗 大S、小豬
9/18 (日) 楊丞琳 我家也有大明星 小S、小豬
9/19 (一) 蔡依林 / 柯有倫 LIVE 大S、小豬
9/20 (二) 林依晨 戀愛百分百 小S、小豬
9/21 (三) 楊丞琳 粉絲同樂會 小S、小豬
9/22 (四) W-INDS / 張棟樑 LIVE 大S、小豬
9/23 (五) TAE、傑夫
瑪格莉特、小林優美 台語國際歌唱邀請賽 大S、小豬
9/24 (六) 陳慧琳 粉絲同樂會 小S、小豬
9/25 (日) 梁靜茹 百分百粉聽會 小S、小豬


by工作人員
日本超人企團體w-inds將在下週四來到節目現場
大家告訴大家吧
另外
百分百也將送出兩張w-inds新莊演唱會門票的入場券
活動截止日是下星期2
大家快點把答案e-mail至16100@exch.gtv.com.tw喔
這樣就有機會抽中門票囉

題目是:請寫下w-inds團員的全名


*-----------------------*

恩~上節目我一開始聽到是還蠻開心的
後來有點擔心,想說會不會有小S(擔心她當媽的人手還是很不安分)
不過後來看到很好,只有大S跟小豬
(那大S會不會受小S之託亂摸阿)(眾:妳想太多了)
也有點擔心跟《前夜祭》是同一天的行程,會不會很趕
有大S該不會是想要讓w-inds.看看流星花園裡的女主角嗎~撲
畢竟流星花園在日本播出時聽說大受熱烈回響~真是怪!
特別來賓是跟張棟樑欸~我想是因為他出道前是待在日本的關係
不錯不錯~當天要是待在家裡看著電視LIVE就遜掉了
所以我要去看現場的~要加油,要想辦法,看看怎麼去!~_~+

現在心情好HIGH,一想到咱家BABY下個星期就要來台
我心情就忍不住地狂HIGH
就算今天是中秋節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聞著別人家的烤肉香
沒關係,有小風~有小風就夠了...恩
天阿~我現在心情真的好到不知道怎樣形容

還是那句老話 『期待卻又害怕時間走得太快』

我怕小風剛來不久又要走~到時...我會哭吧!

恩~先別想這個,要想開心的!對!

慶太要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