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22:02:44정재영

∥︴脫了



剛剛又再家族之間閒晃,突然之間看到一個聳動的標題,頓時讓我心跳漏拍

首先標題就很嚇人→【討論】聽說慶太終於脫了?

什麼⊙⊙ 脫了!? 趕快點進去看,該不會又是什麼鳥消息

接著...內容↓

我朋友的朋友跟我說啊!!他昨天去看名古屋的演唱會,咱們的
慶太大哥竟然在安可的時候,很豪邁的把上衣脫了!>///<聽說身材真的很好喔!!有六塊肌也有胸肌,但是不會像健美先生那樣!!
總之就是會讓女生流口水的身材啦>//<我超想看的啦><不過昨天龍一有點小凸槌喔!!麥克風掉了,也跳錯舞步><~~
我在想啊!!如果他們來台灣,演唱會時用日文跟慶太喊說:[脫.脫.脫!]他會不會脫啊?>//<~我想到時演唱會會"血(鼻血)流成河"吧><"~

看完之後..........○口○(脫魂)

天阿~我怎麼能想像...

天阿 天阿 OH MY GOD OH MY GOD

聽說最近流行小鹿狂奔,於是我也跟上潮流了!!

我家小鹿一號在忠孝東路上來回”試奔”了九遍...

總之...看到消息我整個人很HIGH就是了!

但是在很HIGH之餘,不免又有點失落...

我居然不在場= =我居然沒看到= =我居然...

(汫:你怎麼可能在場= = 日本耶 大嬸)

搞不好真的可以像那個發文的同胞所說的

到時台灣演唱會時用日文跟慶太說【脫.脫.脫】

真是個好主意阿,好...好...好個大頭鬼咧

脫.脫.脫= =那位大嬸以為她到牛郎店阿...

總而言之...唉!!!

誰叫我不是日本人阿...我是台灣人啊!阿~~~~(吶喊)

我只能快點祈禱...你們趕快來台灣吧!好想看你們啊!!!

然後,我要趕快掙錢,我一定要親自去日本一趟!

看吧!出個國還得靠自己~算了!

誰叫我爸他x的不姓王...凡是都得靠自己...

可惡!我想出國都沒錢,他們居然要去韓國= =想到我又有氣

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