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9:57:42小倫倫~~

火車~

上禮拜三第八節克是健康老師代課!
結果ㄊ幫老師改考卷.發下來給我ㄇ改
ㄊ說別拿到自己的.如果拿到要往前後傳.或往左右..
結果我拿到自己的.因為前後左右都考卷ㄖ~
所以我想說要舉手跟ㄊ講.結果誰知道ㄊ走過來說.
ㄋ講甚ㄇ話.我說沒有阿!我要跟ㄋ說我拿到我ㄉ考卷.我前後左右都有ㄖ埃..
結果ㄊㄅ枝在ㄅ爽甚ㄇ.剛好我桌上有2罐寶特瓶.1罐有水.1罐剩一點點.
ㄊ就往寶特瓶打一瓶有水的往我頭上打.1罐剩一點點ㄉ往洪季伶打.
ㄊ沒說對ㄅ起就走回ㄑ.後來我就跟紀岱說筆借我.ㄊ又走過來又打ㄧ次..
又打到我.我也ㄅ能還手阿.所以我就忍ㄖ下來..
ㄊ還是2話ㄅ說走回ㄑ..ㄊ走回ㄑ知號我就拿我ㄉ書包要拿紅筆改考卷.
誰知道ㄊ又有意見囉!ㄊ就說ㄋ拿書包要回家囉..
我說沒有阿!我要拿紅筆.結果ㄊ跑過來把我ㄉ書包丟到後面.因為那裡面有玻璃.所以我更ㄅ爽ㄖ.到ㄖ下課.ㄊ走出ㄑ以後.我就把桌子踢倒然後衝出ㄑ我還打ㄖ一丅門..然後我又看到ㄊ站在門口傻眼..
今天又上ㄊㄉ課.我跟陳凱庭都很ㄅ爽ㄊ!我完全沒聽課00.
ㄊ還給我跑ㄑ跟生教講說是我ㄅ對..
全班都看到是ㄊ先火車ㄉ..
白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