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1:39:26宏﹐

粉絲們, 偶像我唱的﹋

 

    愛的主旋律 ,




是你在那個雨季 , 走進我生命

帶著一點任性 , 和溫柔的表情

是你在那個雨季 , 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笑容 , 換我僅有的天地

天上一萬顆星星 ,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還是不可思議

身邊有太多風景 ,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的可以 , 還不是因為你

是你的聲音 , 帶我我勇氣

戀愛的頻率 , 直到我心底

如果你願意 , 是的我願意

來自我幸福的主旋律

從前都失意 , 現在我相信

天空會放晴 , 愛會更甜蜜

如果你願意 , 是的我願意

愛的主旋律 , 永遠唱下去

啦啦啦啦啦 ~ 啦啦啦啦啦

是你在那個雨季 , 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笑容 , 換我僅有的天地

天上一萬顆星星 ,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還是不可思議

身邊有太多風景 , 我卻停留在這裡

說我傻的可以 , 還不是因為你

是你的聲音 , 帶給我勇氣

戀愛的頻率 , 直到我心底

如果你願意 , 是的我願意

來自我幸福的主旋律

從前都失意 , 現在我相信

天空會放晴 , 愛會更甜蜜

如果你願意 , 是我的願意

愛的主旋律 , 永遠唱下去

天上一萬顆星星 ,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還是不可思議

身邊有太多風景 ,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

還不是因為你 ~





這首是我要唱給我愛的人聽 ,

也就是你 , 某人知道 {!!}

雖然很濫啦 , 可是希望你會喜歡

PS: 宏 ☺
Is’天才文☺ 2007-05-24 22:24:36

 偶像好棒哦’

 不愧是我的偶像啊

 阿阿阿阿阿阿 ` :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謝謝啦 - ˋ-

蠢文 ,

有控也唱給我聽阿 XD:)

哈哈 , 我很期待妳的歌聲唷 ︿︿ *

尖叫了 = ˋ=

害我整個都 HIGH 了 = ˋ=

哈哈哈 - ˋ-

以後記得再歡呼吧 ︿︿ *
2007-05-25 16:38:21